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渣反】快掉马甲

现在是日常体了,并非阅读体

又开坑了,话说沈老师性转好少哦。

阅读体啊。

注意:沈垣性转,尚清华性转,穿回现代三年后经历阅读体。

两人后来有病!沈垣中期社恐!尚清华有狂躁症!

不过会慢慢治好的。

不喜者误入。



沈垣和尚清华说得口干舌燥,洛冰河适时递上自己的水,叶落立马给尚清华倒水,然后她被漠北君瞪了一眼。

叶落:得,我单身,我没理,我多余。

而沈母和沈父这边……

“小垣清华你们确定你们没发烧出现幻境?”大嫂颤抖着声音问。

“大嫂!我在这!她们要是出现幻境得病了我不得第一个站出来啊!”叶落不服道,“是真的啦!”

沈亘推了推眼镜,掩盖一下自己已经破碎的三观。

“等会儿,”沈恒说,“我先缓缓,我要缓缓。”

“信息量有些大我缓不过来。”沈父忧桑道。

沈尛没理这边几个男人,她全身心在沈九身上。

以及,沈母也是。

“小九啊,你是……和小垣怎么认识的?”沈母慈祥问。

“突然见到的。”沈九说。

“九哥九哥,那你觉得我姐咋样?”沈尛问。

“还行。”沈九说。

沈垣:谢谢了九哥。

“那小九,我唐突一下,你现在是没有家人对吧?”沈母得到沈九点头,她抓住沈九的手,说:“愿不愿意当我沈家的孩子?排行老三,和沈垣一起。”

“妈那我就又掉了!”沈尛说,“原本我老四的好不好,清华姐来了后我就老五了,九哥来了后我就老六了,你们是不是非要给我凑个七仙女啊!”

“你闭嘴。”沈母说,然后看岳清源,问:“小岳是小九的哥哥?”

“是的伯母。”岳清源礼貌道,“也是小九的师兄。”

“嗯嗯,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不要客气,别喊伯母了,喊干妈或妈都成!”

沈母说。

沈九:……好热情。

岳清源:……我该怎么办?

沈垣:……果然我妈才是家里食物链顶端。

尚清华:……哇好快啊。

沈尛:……所以我家还真成七仙女了???


沈母之热情,让来者几位特别慌。

而洛冰河和漠北君最应该搞定的小舅子和岳父,如今已经滚回书房思考人生。

“溟烟清萋你们的皮肤可真好!”

苏绵惊叹道,“你们是怎么保养的啊?”

“木哥木哥!快来尝尝这个!”

沈尛已经和木清芳成为好闺蜜,二人不停地吃吃吃。

沈垣和尚清华再一次被喊上楼进行盘问。

叶落,洛冰河,漠北君三人维持这同一款动作。

都是被媳妇丢下的可怜人。

岳清源和沈九享受着来自干妈沈母的热情和母爱。

让掌门和沈师兄无比的慌,这母爱太久没感受到,都有些不真实。


于是,当几位男士下楼后,沈母宣布要带沈九和岳清源去做手续,成为沈家的孩子。

沈垣和尚清华神同步地拍了拍岳清源和沈九的肩,面露怜悯。

沈母不强求该姓或是如何,反正在她眼中,岳清源已经是她家老二,沈九已经是老四了。

之后,沈家的排名明显变了。

大哥,沈恒;二哥,岳清源;三哥,沈亘;四哥,沈九;五姐,沈垣;六姐,尚清华;小七,沈尛。

对此再一次垫底的沈尛表示:您还真给我们家搞七仙女组合呢。


对于女儿的男友……

看着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武力值巨高,还听女儿话的乖巧女婿洛冰河,沈父还有些欣慰。

再看着冷如冰山,武力值也高,但以前欺负女儿的女婿漠北君,沈父看着胳膊肘已经向外拐的尚清华,表示自己屈服了。

老丈人都同意了他们这些儿子抗议有什么用?!

更别说……

沈恒自己媳妇都倒戈了。

老妹小小也倒戈了。

老妈别说了,那倒得也太明显了。

老妹?这两个都已经胳膊肘往外拐了要她们何用?!

叶落??这人忙着追老婆不管他们好不好!

沈恒和沈亘哭凄凄。



在线心疼心疼意思意思。

恭喜洛冰河和漠北君获得老丈人同意,大嫂倒戈,小妹支持,岳母赞成的成就。

恭喜沈九,岳清源拥有新家。

恭喜木清芳喜提新闺蜜,沈小小。

评论 ( 12 )
热度 ( 35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