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失心

晓星尘性转,晓星尘性转。

文章沙雕,先说好,我沙雕文笔,不喜勿入。

时间线是晓星尘和阿箐捡到薛洋开始。

薛晓成亲之后一年抱一三年抱二然后媳妇自杀丢下孤儿寡夫(不可能

全篇试试都甜吧,尽量不虐。

薛洋:怎么才可以让道长知道我是薛洋而且还不生气呢?

阿箐:每天都想一杆杆挆死那个占道长便宜的大坏蛋。

宋岚:挚友(闺女)被夺走的心酸。




降灾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入赘的。

莫名其妙地,顶着主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就入赘了。


半年后。

“晓星尘!!”

阿箐翻了个白眼给气势如虹一脚把门踹开进来的薛洋。

“阿箐你先出去吧。”晓星尘说,没有去看薛洋。

阿箐应了声,路过薛洋时还冷哼了一声。

“晓星尘!”

没人在了,薛洋走到晓星尘面前,对方脖子上已经很久没有印记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不是。”晓星尘扭头,继续切手下的菜。

“那你为什么最近和我分房睡!”

薛洋扯住她的手,把人压在灶台上,问。

“因为……”

晓星尘喃喃道,她红了脸,“你,你先放开我,我还要切菜!”

“道长若是今日不说清楚,我不介意在这里把道长干到解释清楚。”

薛洋在晓星尘耳边低声道,然后作势要把手伸入晓星尘的衣服内。

“不可!”

晓星尘道,然后咬了咬下唇,结结巴巴道,“前,前些日子我身体不好,去看了大夫,大夫说……说我有一月身孕了……不可以行房事,我怕你不喜欢小孩……所以没和你说……”

“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可以……”

晓星尘还是说不出那话,她还是希望薛洋喜欢这个孩子。

“谁说我不喜欢了。”

薛洋心下一喜,面上仍然阴沉着脸。

“既然有孕了,道长更应该早些说,昨夜还去夜猎……”

说着,就把人打横抱起,直接去屋子里。

“诶……切菜呢……”

“好好歇着,我来搞。”


阿箐:……啧。

阿箐抱着小板凳到门口去吃饭,她可不想打扰里边恩恩爱爱的两个人。

“烫吗?”薛洋端着碗,递到晓星尘嘴边,问。

“不烫。”晓星尘喝了一口,道。

“我尝尝。”薛洋也喝了一口,皱了皱眉, 道:“好咸。”

“还好。”晓星尘摇摇头,继续喝汤。

薛洋看着晓星尘喝了几碗汤下去,觉得自己应该要带个大夫过来给媳妇好好看一看。

于是,金光瑶知道后,寻来最好的大夫打包送到义庄。

他的第一个孙子哎!

儿媳妇你可真给力!!


大夫给晓星尘看了又看,开了安胎药,嘱托即将当爹的薛洋好几句,才离开。

薛洋立马去给晓星尘煮药,然后把阿箐提到药罐前扇风,他则提着菜篮子去买菜。

媳妇怀孕了自然要吃好喝好了。

对了给媳妇买些鱼吧,回去做汤喝。


结果自然是……

晓星尘做的饭。

薛洋杀人杀得一流,却连鱼鳞都不会刮。

或许该说,连鱼都不会杀。


待晓星尘肚子微微隆起,薛洋就不让晓星尘出门夜猎了。

阿箐难得和薛洋一起在家里照顾晓星尘。

大概是,薛洋出门买菜夜猎,阿箐家里煮药打扫。

搞得晓星尘都有些不习惯,想起来做事时又被阿箐强行按下去。

最后还是大夫说孕妇要适量出去走走,不然容易造成孩子出生时较大,难产。

吓得薛洋和阿箐都要变成《呐喊》了。


“哼……”

一日,薛洋扶着晓星尘在散步时,晓星尘突然捂住肚子,闷哼一声,然后她抬头,有些紧张和雀跃,道:“他,他踢我了。”

那日之后,明显孩子的动静就增多了,常常闹得晓星尘晚上睡不好,早上起来腰酸背痛,薛洋和阿箐表示,等孩子出生先抽一顿再说。

薛洋有日摸着晓星尘腹部,感受着崽子的小动静,有时候他蹬两脚,伸手几下,都闹得他娘不舒服。

加上不知为何,晓星尘身上有了股浅浅的奶味,总是让薛洋欲罢不能。

薛洋呢,不可能去青楼的,每天只好忍啊忍,默默说等孩子出生有晓星尘好受的。




孕妇反应我是看我妈的,我妈怀孕七个多月了,马上就要生了,我要当姐姐了!!!高兴(〃'▽'〃)!!!

天天摸肚子,我家崽子真的皮死了,天天踢我,等他出生我一定把他打一顿!!

在线求薛家宝宝的名字。

先提供两男两女可以不?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