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渣反】快掉马甲

又开坑了,话说沈老师性转好少哦。

阅读体啊。

注意:沈垣性转,尚清华性转,穿回现代三年后经历阅读体。

两人后来有病!沈垣中期社恐!尚清华有狂躁症!

不过会慢慢治好的。

不喜者误入。



“师尊尊尊~~”

或许是妹控心态,沈恒和沈亘压着漠北君和洛冰河强行给他们两个灌酒……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

沈恒和沈亘喝醉了,还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完全没有平常的精英模样。

而漠北君和洛冰河……

洛冰河的嘤嘤怪少女性质已经出现,抱着沈垣的腰不撒手,嘴里不停念叨师尊师尊。

再看漠北君。

漠北君的面前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冰,但是他控制得很好,保证不让尚清华感到冷就像。

至于其他人……

“阿嚏!——”

哦,还有岳父岳母不能感冒。

“大王?大王?”

尚清华在漠北君面前挥了挥手,“真醉了?”

漠北君一把拉住尚清华的手臂,捏的很紧,他盯着尚清华的眼睛,开口道:“和我回北疆,成亲。”

众:……

洛冰河不知道触碰到哪个点,抱住沈垣的腰边哭边道:“师尊我们说好的成亲的~~你突然就不见了真的吓死我了~~师尊我们回去就成亲好不好!!魔界当聘礼都没问题的啊呜呜……师尊嫁给我嘛……”

沈垣扶住洛冰河的肩,特别自然地哄着洛冰河,说:“嗯嗯嗯,回去就成亲哈回去就成亲,魔界当聘礼太大了你把幻花宫当聘礼就行了哈……”

众:……

沈尛悄咪咪问木清芳:“那北疆和幻花宫多大?”

木清芳好歹也了解了一下这个世界,他让沈尛拿来地理书,说:“北疆,等于北极那么大,幻花宫……应该也有上海这么大?”

沈尛:……

好贵重,怎么感觉钓了两个金龟婿??

不,如果冰哥在这,肯定会冷笑。

他的幻花宫,没那么小。


尚清华是半推半哄把漠北君哄到客房的。

沈垣是直接把人背回客房的。

众:……

“我姐力气啥时这么大了?”沈尛问。


木清芳作为洛冰河特意带来哄老丈人的师兄,自然要露一手的。

于是他,治好了沈父的陈年旧伤,治好了沈母的病,还给苏绵写下了保养秘方。

“木哥你好厉害!”沈尛眨着星星眼,道。

木清芳笑了笑,决定回屋睡个觉。

沈九在床上辗转难眠,他就过来见一见沈垣的父母……谁知自己就成了他们的孩子,明天就要和七哥随沈母去办手续了……

有些高兴和紧张……


冰哥:我不高兴,我很生气。


第二天起床之后,沈母沈父就带着沈九和岳清源去做手续。

沈垣早早爬起来去给沈尛做饭,昨夜里苏绵接到公司的电话匆匆赶回去了,导致了沈恒和沈亘二人特别晚起床。

沈恒匆匆去上班,沈亘正值假期,不急着工作。

“师尊~”

洛冰河从后边环住沈垣,蹭了蹭沈垣的脖子,亲昵极了。

路过门口的沈尛吓得丢了手上的书。

然后沈尛抬头一看,自己的姐姐尚清华居然是被漠北君抱下来的。

……下巴都掉地上去了。


“我送我送!”

叶落拉着齐清萋说,“我送沈尛上学!”

沈尛:“……姐我怎么感觉你……”别有用心……

叶落给她一个微笑,沈尛闭嘴。

一看就知道,拿她当借口,目的追媳妇。

柳溟烟默默在后边画画画。


沈亘揉着太阳穴,昨晚喝太多了,现在还没缓过来。

于是此时,木清芳被推了出来,去给沈亘做一下按摩。

木清芳:……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在某些不可告人的威胁下,木清芳用上灵力给沈亘揉太阳穴,还亲自给人做了醒酒汤。


“我觉得木师弟在咱哥心中的好感度是蹭蹭蹭地上升。”沈垣说。

尚清华赞成点头。

柳溟烟默默写写写。

新cp到手。

评论 ( 1 )
热度 ( 3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