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国灵与恋综的相适度1

1.联五认识,ooc,无cp

2.恋综掉马文

3.五个人私设:酒喝多了就喜欢打架/互骂/说以前的事情。



“怎么样?”

张可问一旁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机器已经调试好,张可松了口气,她对着镜头,带上甜美的微笑。

“大家好!本期的《恋爱百分百》将会有新人加入!”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接新人吧!”

【张可姐姐好呀~】

【期待ing~】

【新人是小哥哥吗?】

“是非常帅气的小哥哥们呢。”

张可笑道,“非常非常帅气呢。”

【wow~】

【好期待好期待!!】


张可先是坐车,再是转站,又是走路。

【啊……好远】

【是内环?】

【是小巷!】

【会迷路吗会迷路吗】

一个帅气的金发蓝眼的美国人站在巷子不远处使劲的看,他拿着手机,似乎在等谁。


张可知道一共有五个新人,说是会有人来接她,但她现在也没找到人。

是毁约了?还是走错路了?张可想。

“嘿!你是张可小姐吗?”

四处张望的阿尔走过来,问,“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你好。”张可连忙点头,这人便是新人之一。

“走吧,我带你去找其他人。”阿尔说,他新奇的看着镜头,问:“已经是在直播了吗?wow~我都好久没上镜头了。”

他是典型的阳光型男,但偏偏脸上受了伤,贴了创可贴,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帅气。


阿尔话多,不会随意冷场,他有时候和张可说话,又可以和路过的人亲切的打招呼。

“到了。”阿尔停下,喊道:“老王!老王!”

老槐树下,一大片阴凉地里几个老人围着,看最里边的人下象棋。

“哈哈哈哈老李你输了!”

“小王又赢了!”

“哈哈哈换人换人!”

老人们谈话换人间露出中间一个年轻人,黑发留着小辫,穿着白T恤蓝裤子,脚上撒着一双人字拖。

“老王!”阿尔又喊道,年轻人总算看过来。

有那么一瞬间,对方的表情似乎僵硬了一下。


【wow!】

【我的菜!】

【书卷气的小哥哥!】

王耀从一群依依不舍的老爷子里出来,他温柔说:“您就是张可张小姐吧,我是王耀。”

一旁的阿尔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腰,他刚刚有一块软肉被王耀掐了。

“您好,可以直接叫我张可。”张可也不知为什么,对上面前这个年轻人突然有些拘谨,还有些濡慕,“您知道我们的节目吗?”

“抱歉,昨天刚知道。”王耀抱歉地笑了笑。

“他老山顶洞人了。”阿尔说,然后又捂住了腰。

张可也笑了,他们要去找第三个新人。


四合院,还没进门,就听见钢琴声。

似流水般沁人心脾的,给人带来宁静,细听之下还能发现有孩子的声音。

王耀打开门,这个四合院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不会让人感到不伦不类,反而觉得眼前一新。

小院中可以看见三个孩子,还有一个大些的孩子站在钢琴边。

弹奏钢琴的正是坐在那里的留着胡茬的法国人,他的头发用紫色的丝带绑住,放在肩上。

“弗朗。”王耀喊,“伊万和亚瑟呢?”

“伊万老师在教他们跳舞!”

一个小孩抢答,“亚瑟老师在厨房!”

“亚瑟又给你们做吃的了?”阿尔笑着捏住小孩子肉乎乎的小脸,“那个小贪嘴的去求亚瑟的?”

“一起来的。”

亚瑟围着有着彩虹独角兽的围裙从厨房出来,“点心放桌子上了,自己去拿。”

“亚瑟老师太棒了!”

“我最喜欢亚瑟老师了!”

几个孩子欢呼着,弗朗西斯停下来,不高兴的问:“喂喂,你们不是讲最喜欢弗朗西斯老师的吗?”

孩子们才不理他,一个两个跑去厨房。


【wc!好多外国人!】

【我好喜欢!】

【这是什么大型选妃现场】

【好多加分点】


“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法国,”弗朗西斯说,“现在在教孩子们音乐。”

“我是亚瑟•柯克兰,英国人。”亚瑟解下围裙,说,“也是教孩子们音乐。”

王耀找到房间,这三间房改造成了舞蹈室。

伊万在里边教学生们舞蹈。

“伊万。”王耀打开门,指了指后边。

伊万拍了拍手,把学生的目光吸引过来:“姑娘们,接下来一周你们可以不用来,我们要出去一趟,好了,大家收拾东西吧。”

女孩们应下,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穿好鞋子就出来了。

“去厨房吃点小点心再走吧,是亚瑟老师做的哦~”阿尔补充说。

学生们离开,伊万走过来,说:“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俄国人。”



五个人还用了点时间收东西,张可和摄影师坐在石椅上,石桌上放着两杯茶和一盘点心。

茶是王耀泡的,点心是亚瑟做的。

张可咬了一口点心,眼睛瞬间亮了。

再喝一口茶,唇齿留香。

【可可好享受~】

【看上去就好好吃】

【想魂穿可可】


约十分钟后,五个人提着行李出来。








开新坑!

彩蛋:究竟是谁让他们去恋综

彩蛋莫名被屏了,以后补

评论 ( 70 )
热度 ( 3463 )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