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那段被迫掉马的日子3

综艺体,类似观影体(雷者赶紧退)

无cp,联五友情向,苏露同体

国家彼此间不知道对方,少数国家认识

人民和领导者不知道国灵存在,相关内容被列为高层机密


ooc预警


【】b站弹幕




〖阿尔:“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子菊:“儿。”

阿尔震惊:“你叫谁呢。”

王耀,亚瑟,弗朗西斯等人:“哈哈哈哈哈哈”〗

【小菊nb!(不是)】

【《儿》】

【小菊可爱!】

【看热闹玫瑰花茶组】

【共轭父子】

【亚瑟你的眉毛咋没了】

【瞅给老王乐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爆发出欢笑声。

阿尔也笑出来。

“好吧好吧,真的很有趣不是吗?”阿尔说。


〖阿尔:“啥意思呢。”

阿尔:“他,他想占我便宜。”

阿尔看子菊:“不是,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子菊:“……”

众人:“哈哈哈哈。”〗

【日本泡沫经济真相】

【广场协议警告doge】

【小菊:眼睛失去高光】

【菊:垮起个小猫批脸】


【这个小孩……好像隔壁霓虹的一个漫画家】

【对诶,真的好像,缩小版】


王耀一眼就认出这小孩是谁,他也笑了出来。



〖阿尔走向任勇洙:“你来一遍,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任勇洙:“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子露:“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阿尔:“诶!你说的不错!来你上前边来!”

他把子露领到最前边。

阿尔:“来你到后边去。”

他把子菊赶到后头,然后说:“他叫我儿。”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勇洙可爱ww】

【字正腔圆大伊万】

【引火烧身】

【恶 梦 开 始】

【《你  说  的  好》】

【《亲 手 栽 培》】

【危 米 危】


阿尔摸着下巴,突然觉得不妙。

“这一定要害hero,对吧。”他说。

【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


〖阿尔:“来一遍。”

小费里含糊说:“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阿尔:“咋地嘴里吃糖了?”

阿尔:“来一遍,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小费里继续含糊开口:“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阿尔:“他老听话了,嘴巴溜子快。”

阿尔:“记没记住,记住了吧,我是我儿爹,我是我爹儿。”

阿尔:“从头开始,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子露:“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子露:“我是你爹。”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噩 梦 开 始》】

【《美苏争爸》】

【冷战真相】

【祖安露露】

【迫害老米哈哈哈哈哈】

【童 言 无 忌】


全场笑得更大声了。

伊万看着上边的子露和伊利亚……自己在那边还被切片了?伊利亚还是他爹?

我是我自己爹?

好怪。

王耀看见罗慕路斯,不禁有些恍惚。


【诶……这个小孩子……】

【好像意大利画家费里诶】

【女装吗是女装吧】


视频还在继续。


〖背景里,小费里被罗慕路斯牵走。

子露眼含泪水看着阿尔。

阿尔:“……没事,没事,谁是谁爹无所谓,你别哭!”

阿尔:“你,您摆明了丧良心是不是。”

他又重复了一次:“我是我儿爹,我是我爹儿。”

子露:“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他停顿了一下。

子露:“我,我是你爹。”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崩溃:“我是我儿爹!!”

子露:“我是我儿爹,我爹是我儿。”

伊利亚:????〗

【腹黑小熊仔开始发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QLQ】

【《谁是谁爹无所谓》】

【《只熊:影逝二度》】

【《梅 开 二 度》】

【沙俄:你是不是玩不起?】

【苏联:你是不是玩不起?】

【伊利亚震怒 揭棺而起】


杰基也笑得眼泪水出来了。

伊万一脸无辜。

【沙俄?苏联?】

【苏联是伊利亚?】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脸上出现十字路口:“不是这么说的,你再想一遍。”

子露:“你爹是我儿。”

亚瑟:????

茶直接喷出来。

阿尔:“我都不知道怎么变成孙子了,好了啊,你现在别说了,你别说了,不要你说了,我这么大小伙子变成孙子了,还我爹是你儿。”〗

【亚瑟别笑了,你成儿子了】

【《超  级  加  辈》】

【亚瑟表情变了233】

【不 列 颠 震 怒】

【业必:小朋友要不要尝尝我的死扛】

【亚瑟:事情他突然就变味儿了】


亚瑟:“……”

“我可没这么个大儿子。”他说。

“我也没有爹呢。”阿尔说。


【阿尔,不要咒自己】

【阿尔你爸要揍你】


〖阿尔缓和一下心情,说:“爹就是爹,儿就是儿,我是我儿爹,我是我爹儿。”

任勇洙:“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他诡异顿了顿。

任勇洙:“我,爹,是,我,儿?”

王耀:????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勇洙:“我儿是我爹。”

王耀:?????〗

【危,老王危】

【等  量  代   换】

【老王:笑死,这么个逆子怎么可能是我家的?】

高句丽:你是不是玩不起?】

【新罗:高句丽没你事,自家孩子皮痒了回去收拾他】

【老王:逆子!】


轮到他了吗?王耀想。

上边的幼子让他在尘封的回忆里找寻着,也找到了。

不过——王耀可没忘记这小孩家的人都宣传什么。

王耀:面上笑嘻嘻其实手下的话筒疑似出现裂缝。


〖阿尔愤怒:“我什么时候教过你们这个,爹就是爹,儿就是儿,我爹是我……”

亚瑟:????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不是,我爹是我爹,我儿是我儿,我爹是我儿,不是,我儿是我……”

亚瑟:?????〗

【出现人传人现象】

【阿尔:差点把真心话说出来】

【亚瑟:你有话直说,duck不必当我爹】

【英sir或成最大输家哈哈哈哈哈都在cue他哈哈哈哈哈哈】

【独战真相(Bushi)】

【亚瑟梅开二度】


亚瑟:“……”

怎么又到他了!

亚瑟战术喝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开二度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


〖阿尔:“来吧,每人给你一个。”

他拿着一瓶伏特加,问:“看吧,谁是谁爹。”

子露毫不犹豫:“你是我爹!”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利亚:?????〗

【沙俄/苏联:死熊崽子卖了】

【苏解真像】

【能 屈 能 伸】

【有酒就是爹()】



弗朗西斯笑得最猖狂。

他是唯一没有受到迫害的人。

亚瑟是阿尔他爹。

伊利亚是伊万他爹。

美苏争爸哈哈哈哈,好形象。

突然,几条弹幕划过。

【但凡马修也在,仏仏也一定受迫害】

【马修还是妈控hhh,法叔好惨,明明马修跟他的hhhh】

【众所周知,英sir和法叔老夫老妻了,两人离婚后大儿跟爹二儿跟妈】

【仏仏也为北美双子的味觉出了分力,至少马修味觉正常】


这信息量意外的大。

弗朗西斯脸色一黑,和亚瑟离得远远的。

阿尔:“?”

他,和马修?

是这两人孩子??

什么东西!


可如果真从历史讲……似乎,也说得通?

【马修?是阿尔他哥来着】

【真巧】

【有一说一,这上边的大多数都能找出来】

【说不过去了】

【如果只有阿尔他们五个,我可能不会想那么多,但后边的费里,任勇洙,还有本田菊,这都不是娱乐圈的,任勇洙算,但不是非常出名的经纪人,而且本田菊几乎不露脸!流出来的照片都是签售会的!】

【不同圈子的都在一起……而且那个牵走费里的,我记得是费里的家人吧,之前在费里画的《全家人的晚饭》里看见过】

【这,也是巧合?】


一个小小的种子种下了。



王耀心知不妙,他也就很久很久以前见过这两个孩子,也是这上边是幼孩时期他才想起来。

他们五个还能说得上“找素材”。

但,其他人呢?

找不出来,也没有理由把他们找出来。


很显然,这个事情不止他注意到了,另外四人也注意到了。

底下观众也小声讨论着。

甚至连杰基和袁莓的表情都带上猜疑。



另一边,博物馆一个从未对人开放的地方打开了门。

一群人带着工具小心翼翼的在古籍残卷中寻找真相。

寻找着,他们一直有着猜测的真相。

评论 ( 26 )
热度 ( 3321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