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直播体/联五 求生节目中的掉马预警1

1.国设+直播体+综艺+掉马文学+求生+解密(?)

2.轻松欢乐向,苏露同体

3.不涉及时政

4.各个国家领导人,人民皆不知道意识体(国灵)的存在

5.作者不会写解密,解密内容很简单,能看的看吧,不能看的请跳过谢谢



这个综艺求生节目是一款极受大众喜爱的节目,因为它是全程直播,而且它总能邀请到很多大咖来参加节目,所有人在一个不知名岛屿求生一个月,岛上也有NPC提供线索和帮助,每一期节目都有一个背景。

比如这一期,背景是海岛的人鱼公主,除了求生,还有解密。


【终于开始了!】

【好奇!这次会有哪些人参加!】


随着直播的开始,镜头挪到海面上驶来的船只,上边坐着的是新来的嘉宾。

金发,如天空的双眼,美/利/坚小伙扬唇一笑,说:“我来了!”

另一个同行的金发碧眼的英/国人已经和一旁的鸢尾花色双眸的法/国人吵了起来。

【是阿尔弗雷德!我的小甜心!】

【是摄影大神阿尔弗雷德!我好喜欢他的作品!太神了!】

【我看见了谁!居然是时尚界的宠儿!弗朗西斯!这怎么邀请来的啊!】

【是哥哥!哥哥这季的新衣绝了!!】

【亚瑟!咳咳,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甜品大师亚瑟。】

【?前边的莫不是没睡醒!明明亚瑟是我的!傲娇绅士谁不喜欢!】


船只停在岸边,阿尔弗雷德提着行李下船,他站在沙子上,招呼身后两人:“亚蒂!弗朗!走了走了!”

吵架的两人见到了地,互看彼此一眼,冷哼一声也停了战,提着自己的东西走下来。

蓝天,白云,大海,绿岛

看着便觉得身心舒畅,让人放松下来。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弗朗西斯赞叹道。


不多时,远处又来了一艘船。

镜头对上船上人的脸。

【是女鹅!晓晓!妈妈在这里!】

【安安!我的安崽还是这么帅!】

【老王你也来了!】

“嘿!耀你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船稳稳当当的停好,阿尔看见熟人,挥手说。

“我不来?”王耀提着行李走下船,径直来到阿尔弗雷德旁边,和亚瑟,弗朗西斯打了招呼,他对阿尔说:“你可是私自把我们四个都报了名!伊万等会儿就来了,你想好怎么和他说吧。”

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继续闹着笑着。

季晓的行李被陈安提了下来,陈安只背了一个登山包,于是他自告奋勇的帮季晓提行李。

【安安女神是晓晓】

【年下小弟弟和年上大姐姐,这对我可以】

【来的人好多,还有吗?】

【来了来了!】

等镜头拉近,对上来者的脸,弹幕又不淡定了。

【?!!这,这是芭蕾舞首席!伊万·布拉金斯基!!】

【我天!这怎么请来的!】

【还有欧美的流行歌手!艾米·拉尔菲!】

【我看见波尼了!】

最后来的船上下来三名外国人,伊万连行李都不要了,船一停好就气势汹汹地下船朝阿尔弗雷德走来。

王耀果断选择与亚瑟,弗朗西斯一起吃瓜看热闹。

“krokro~脂肪球果然是吃汉堡吃多了堵住脑子了~万尼亚这就帮你疏通疏通~”

大,大魔王的气息!


那边的冷战组开始了日常“打闹”,这边的玫瑰花茶组也早已开始了唠嗑。

“这次亚瑟做的新品很漂亮。”王耀说。

“这次小少爷的新品造型哥哥很喜欢。”弗朗西斯说,他想了想,补充道:“就像一件艺术品。”

亚瑟傲娇轻哼,接受了二人的夸赞。

【他们好熟诶】

【那个有小辫子的是谁?】

【那个是王耀啦,老王,是个作家,得过很多奖的,作品还在人民日报上发表过】

【老王还是个美食家!他总是深夜放毒!!】



人来齐了,导演拿着大喇叭,说:“请大家从自己的行李中拿出十样你认为在接下来一个月中有用的东西。只许十样。”

亚瑟皱了皱眉,思索留哪十样。

阿尔弗雷德看过节目,找得快,但也留下他想要的东西,比如一个小相机。

陈安收拾的也快,他提前做了功课。季晓和艾米两位女性倒是纠结好一会儿才开始挑选。

时间慢慢溜走,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大家才陆陆续续收拾好十件物品,放在工作人员给的登山包里。工作人员见他们收拾好,走来把剩下的行李装好带走。

导演等人坐上船离开,留下了摄影师。


荒岛求生解密,现在开始。


“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吧。”王耀先开口,“我是王耀,一名作家。”

“我是季晓,职业是演员。”季晓说。

“我是陈安,演员。”陈安说。

“我是艾米·拉尔菲。”艾米的中文不是很熟练,美国姑娘说,“歌手。”

“波尼·斯尼普。”波尼的中文稍好,这位棕发碧眼的英/国人说,“也是演员。”

“亚瑟·柯克兰,甜品师。”亚瑟说完,波尼认真的看着他,似乎在思考什么,亚瑟对波尼说:“我看过你演的电影,非常好。”

“谢谢。”波尼点头。

“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名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说。

“(英语)我很喜欢您的作品!”艾米眼睛一亮,冲到阿尔面前,“您的每一次摄影展我都会去看!太美了!(英语)”

“谢谢!你的歌我也听过!非常好听!(英语)”阿尔夸赞道,他笑得如阳光般灿烂,他真心实意说:“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可以为你拍一组照片。(英语)”

伊万理了理围巾,在这个天戴围巾还是很热,他说:“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名芭蕾舞舞者~”

“哥哥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弗朗西斯一边用蓝白红三色发绳扎起头发,一边说,“一名服装设计师。”



此次嘉宾共九人,分别来自五个不同的国家。

摄像机拉远,俯瞰着这座岛屿。

海岛的人鱼公主,会有怎样的秘密呢?












解答评论区:无中华街(狗头)

大家吃好玩好就行,处处钻节目BUG

不懂就当我私设,再不济私聊问我,看见会回答。


新坑大概一周一更到两更,稿子不多,且写且珍惜,手写还要修改然后打上来真的不容易,普遍阴间时间更文

谢谢喜欢


评论 ( 50 )
热度 ( 7650 )
  1. 共6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