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快穿 现代篇:庚澄

快穿文

第十一个世界,庚澄,现代。

未来人尹庚X大学生江澄

有系统

大量私设



尹庚刚来时,他就利用自己的小机器人发现了江澄的不一样。

江澄身上是否有个机器人,他不知道。

江澄是不是也是从未来来的,他也不知道。

但是。

江澄明显不愿意和他说。

而且有时候,他也不知道那些几乎和系统,和任务一样的光屏上说了什么。

他完全看不见上边的内容。


江澄不愿意和他说,他也不在意。

但江澄愿意帮他回去,他很感激。

不过有些事情,不愿意说得,就不说。

人都有秘密。


“好了,回去吧。”

三大袋子,江澄看着柔弱的尹庚,自己提了两袋子。

尹庚默不作声,提着剩下那个,在三个袋子里最轻的袋子。

【宿主。】1105说,【这个任务时间这么短,我们来得及吗?】

来不及也得搞。江澄说。我手上的任务,没有失败的。

大不了就让不该出现在这的东西出现。江澄说。

1105点头,说:【那行。】

【对了宿主。】

【时空局那边传来消息,已经有十个世界崩溃了。】

江澄沉默了,他说:那我们做完这个任务,我们就不做了。

那么多积分足够给1105你换个身体了。江澄说。

【嘿嘿,加油吧宿主!】

1105高兴说。


尹庚看着江澄身上的蓝点一闪一闪,别人看不见,但他有比现在更先进的东西,所以他能看见。

尹庚不是什么话多的人,也不太爱说话。

“啊,江澄前辈!”

有个少女路过,看见了江澄,高兴打招呼。

江澄也和她打了招呼,二人寒暄一会儿后,少女就跑回去找她的同伴了。

“真好。”

江澄看着那边,说。

“怎么了?”

尹庚问。

“没什么。”

江澄说,“快点回去,我提不动了。”


尹庚在外边看电视,江澄在厨房里开启厨神buff在做饭。

……好香。

尹庚闻到香味,心道。

如果……江澄能和他一起回去……做饭……

估计他也不可能回去。

尹庚心想。

还不如让他学怎么做饭,回去就不用喝营养液了。


只有他们两人,江澄也不做多,三菜一汤足够了。

尹庚坐在位子上吃饭,好吃到小花花都要具体化了。

仿佛……看见了柳廿。

江澄笑了,他发呆了。

柳廿也不会做饭,都是他做饭,柳廿总说他做饭好吃……不知道孩子们有个这样一个不会做饭的爸爸,能不能活下去……

怀桑也说他做饭做的好吃……

‘阿澄做饭真的好好吃!’

‘阿澄!以后当我媳妇吧!这样我就能天天吃阿澄做的饭了!’

‘……你别想了吧!阿澄是我弟弟!……’

江澄一顿,晃了晃脑袋,这才吃起饭来。

尹庚默默看着他,他发现江澄发呆了,而且江澄肯定是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

嗯,汤好喝。



晚上时候,江澄睡不着了。

他一闭上眼睛,耳边就会响起很多声音。

‘阿澄!……我这身衣服怎么样?’

‘师姐要嫁人了!希望那个……对她好些!’

‘不然我们两一定要把他揍趴!’

‘江兄,嘿嘿帮我这个忙嘛……’

‘江兄你最好了!’

‘江兄,这个账怎么看啊。’

‘晚吟你来啦。’

‘晚吟最近很累吗?’

‘阿澄是怎么了?是……惹你不高兴了?’

‘是是是,我总是惯着……和仙子……’

……

睡不着。

江澄捂住耳朵,折腾了大半晚上,才睡着。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