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当江澄成为UP主

1.江澄死后三年,大家来到奇怪空间

2.江澄是全能型UP主

3.江澄最厉害不反驳,最漂亮不反驳

4.歌曲等都是我从b站看来的,会挑选,会摘抄一些弹幕

5.不喜勿喷,不然删评论,拉黑不解释

6.all澄,all澄,all澄

7.私设多,不懂的全当我私设谢谢

8.我儿子柳廿也来



江澄从床上惊醒。

“又做梦了……”江澄捂住头,说。

自从上次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便是夜夜如此,都做这些奇奇怪怪的梦。

有时候梦的很多很清晰。

有时候确实刹那间一过。

才凌晨两点半。

江澄看着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手指动了动。


“……明天,去遛狗吧。”

江澄说着,把被子往头上一盖,准备继续睡。

可是闭上眼,就是那梦境。

血山血海。

恐怖至极。

还有悲伤的哭喊,还有悲愤的打杀。

烈焰太阳被射下了,黑衣宽袖男子却为了别人走了。

然后……‘他’杀了黑衣宽袖男子。

人人都说三毒圣手江澄大义灭亲,亲手杀了他的师兄魏无羡……

真真假假,江澄分不清了。

真实却又渺茫,他分不清真假。

他丢了什么记忆吗?



那屏幕突然一转,直接看见了江澄和柳廿。

啊……柳廿啊……

看见柳廿这个家伙,一群人真的是手痒痒,想揍他。

【“阿澄,真要带可可去玩吗?”柳廿问。

江澄:“不然呢。”

柳廿:“……好吧。”

柳廿叹气,去屋子里牵狗……牵一只大型犬。

毛茸茸的阿拉斯加犬,可可。公的。

“可可想不想我啊!”江澄揉了揉扑过来的可可的脸,问。

可可使劲地舔他。十分亲昵。】


魏无羡:……

我靠!狗啊!!

知道魏无羡怕狗的全体嘲笑。


于是大家看着那只大型犬,出了门立马放飞自我,扯着江澄和柳廿就是在狂奔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虽然柳廿被如此对待他们心情很爽。

但是阿澄被如此对待……艾玛生气。

金凌冷哼,说:“还是仙子听话些。”

灵犬仙子可是金光瑶亲自挑选,和金凌一起长大。

金光瑶想到什么事情,轻笑出声。

“小矮子你笑什么?”薛洋问。

金光瑶说:“想起了阿澄第一次见到仙子时,眼睛放光的样子呢。”

那时候真的很可爱。

明明特别喜欢狗,结果为了面子死活不肯来一步。

然后还是趁着金凌不注意悄悄撸狗的。

想想就感觉好可爱呢。


画面一转,就只见一个看上去十分恐怖的东西出现。

【“哎哎,这次是你们说的,玩恐怖游戏啊。”江澄说,“来来来,开始了。”】

“恐怖游戏?”温若寒挑眉。

【“看上去阴森森的,一点也不恐怖嘛。”江澄说。“我看看……嗯……开始。”

“是要跟着这个阿花啊。”江澄说,“分散寻找出去的路吗?”

“一般这种游戏,肯定有什么恶心黏糊的东西在暗处,所以我们要小心些,不能被吓到。”江澄信誓旦旦说,“我绝对不会被吓到。”】

那副小骄傲的模样,像个小猫一样。

勾着他们的心弦。


【江澄操控着人物在阴森森的游戏里走着。

“这是什么?开关?”江澄看向一个手柄,问道。

[点它]

[点它]

“你们别骗我啊,我点了。”江澄说。

然后他一点。

“没反应啊。”江澄说。

[晚吟回头看]

[晚吟你看阿花]

江澄操控着人物视角回头……然后就看见阿花和自己打招呼,然后……

“啊!——”

一声尖叫,吓得江澄一抖。

然后又是几声尖叫,江澄抖三抖。

[弱小,可怜,又无助]

[晚吟你还好么?]

[莫不是吓傻了吧。]】

屏幕定格在,江澄吓得脸色惨白的模样……


好想笑。

不行,得给阿澄一个面子。

不行了憋不住了。

除了江澄被吓到,其实欧阳子真和蓝景仪也被吓到了。

但是为了面子,也为了不给情敌留下把柄,所以他们俩没有表现出来。







游戏是抖音上边蛋白的一个视频。

评论 ( 14 )
热度 ( 5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