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当江澄成为UP主

1.江澄死后三年,大家来到奇怪空间

2.江澄是全能型UP主

3.江澄最厉害不反驳,最漂亮不反驳

4.歌曲等都是我从b站看来的,会挑选,会摘抄一些弹幕

5.不喜勿喷,不然删评论,拉黑不解释

6.all澄,all澄,all澄

7.私设多,不懂的全当我私设谢谢

8.我儿子柳廿也来




那梦境真实却诡异,但江澄醒来后却在柳廿的家里。

“做梦么?”江澄问。

“嗯?澄澄你说什么?”柳廿问。

“没什么。”江澄说,“你找我干啥?”

柳廿:“没啥,就是陪我试妆。”



柳廿是大妖。

可以与温若寒对抗的大妖。

而且还是妖界的妖君。

藏色散人皱眉,拍了拍虞紫鸢的肩,安抚道:“紫鸢,那柳廿虽是妖君,但对阿澄还是极其上心和关怀的,应该不会对阿澄做什么坏事。”

虞紫鸢瞪她一眼,看上去凶巴巴的,却在藏色散人眼里甚是可爱,她说:“那柳廿要是敢对阿澄做什么,我一定要抽死他!”

藏色散人应下,然后继续和虞紫鸢说着。

那蓝夫人也来了,牵着虞紫鸢的手也安抚着她。

金夫人捏了捏虞紫鸢的脸,也说着别担心。

嗯,她们的小鸢儿,还是这么可爱呢。


蓝氏双璧,金子轩,魏无羡,江厌离:“……”

爹,你们不管么?

金光善,蓝青蘅,江枫眠,魏长泽:“……”

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江枫眠又狠狠瞪了他们一眼,明明自己都把三娘子娶回家了!这些女的还对他的三娘子动手动脚!



【《达拉崩吧》】

【澄澄厉害!】

【晚吟牛批!】

【媳妇厉害!】

【前边的想桃子】


“……这……”

前奏,有些上头哈。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来一次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是不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对对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这弹幕我都看不懂】

【我不认识但我会读】

【???】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字幕君你还好么】

【字幕君已经自闭了】


众:……


【“英雄达拉崩吧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g)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再来一次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是不是

昆特牌提琴 烤蛋挞 苏打 马拉松”

“不对

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

【??????】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字幕君又双自闭】

【语文老师救我】


“……怎么又是生僻字。”温晁默默吐槽。

看得头昏。


【“于是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砍向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然后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咬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最后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战胜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

【我眼花,语文老师救我】

【逼死翻唱】

【晚吟你还好么】

【真是大型精分现场】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救出了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回到了

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

国王听说

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打败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就把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嫁给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啦啦)

达拉崩巴公主米娅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䥸䝟䳮䟑䎘䫱䉷䰯䕈䟐䬝】

【䥰龘䰕䘋㽌䇁䵄䵻䬛蟿䆉㖀城】

【好上头】

【问号好多】


“……”

“还真有些上头。”

藏色散人说。

金夫人和蓝夫人赞成点头。


画面一转,一个修长的天鹅颈出现。

羊驼色的衣服,淡淡米黄色的装饰。

【“你们点的温柔版惊雷。”

江澄轻笑,说。】

听声音都能知道是谁了。

不过。

“舅舅好温柔。”金凌说。

【“惊雷 这通天修为

天塌地陷紫金锤

紫电 说玄真火焰

九天悬剑惊天变

乌云 我驰聘沙场

呼啸 烟雨顿

多情自古空余恨

我手持了弯月刃”】

说是温柔版惊雷,也确实很温柔。

和蓝曦臣晓星尘,都有一拼。







歌曲:《达拉崩吧》三无翻唱

《惊雷》温柔版

原本想搞戏腔版,想了想感觉写不出了。

点歌的小朋友你站出来

评论 ( 18 )
热度 ( 80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