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当江澄成为UP主

1.江澄死后三年,大家来到奇怪空间

2.江澄是全能型UP主

3.江澄最厉害不反驳,最漂亮不反驳

4.歌曲等都是我从b站看来的,会挑选,会摘抄一些弹幕

5.不喜勿喷,不然删评论,拉黑不解释

6.all澄,all澄,all澄

7.私设多,不懂的全当我私设谢谢

8.我儿子柳廿也来

本文歌曲:《白日妄想》三无和祖娅纳惜唱的。

注意:我看歌词是这样【三无Marblue:钢筋交围成一个国……】【祖娅纳惜(和声:三无Marblue)】这种,因为澄澄是翻唱,所以我会写成【江澄:钢筋交围成一个国……】【柳廿(和声:江澄)】

今天在这里这么说,以后如果有这类的,我都会这么写,不会再说了。

三无和祖娅纳惜唱的好好听。



江澄也不知道这是哪,看他们衣服……汉服节么今天?

不过现在绑匪咋这么凶残,光天化日之下绑架??

而且……

现在人质的颜值都这么高么???


“阿澄。”

虞紫鸢看着江澄,说。

江澄看见虞紫鸢也顿了。

他自己长什么样他自己清楚得很,典型的男生女相,养母常说他的亲生母亲一定是一个大美人,才会有江澄这么好看的孩子。

他的模样,六分随了虞紫鸢。

愣谁都能一眼看出是母子。

而且这群人……认识自己吗?怎么自己不记得了?

江澄对自己的记忆有很好的信心,但是此时面对着他们的目光,却有些怀疑了。

若是柳廿在的话……


“???这是哪???”

此时,江澄背后传来声音,江澄回头看去……“柳廿?”

柳廿点头:“阿澄。”

温若寒眯了眯眼,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什么,这个柳廿……似乎……不是人?

修炼神功的温若寒细细打量了一番柳廿,真是发自内心的怀疑。

柳廿看见他们,也歪了歪头,有些迷茫。

“今天汉服节么?”江澄问。

“不啊,我今天快递到了,试妆。”柳廿说。

柳廿的容貌是放在娱乐圈艳压群芳的,如果不是本人对成为明星等没有兴趣,早就被挖入娱乐圈了。

但是因为其容貌,还是被广泛关注。

江澄也是,江澄的容貌虽不及柳廿,但放在娱乐圈里也是能排上榜的,若柳廿长年霸占第一,那江澄第二妥妥的。

无奈二人对娱乐圈并不喜欢。

后来有的粉丝得知二人从小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便有了廿澄这个cp组,说是呆萌绝色美人攻和傲娇人妻美人受……

江澄和柳廿在微博上也是互关,因为从小竹马长大,长大后经常在一起玩,据说江澄的戏腔就是柳廿教的,似乎说柳廿母亲生前极其爱听戏曲,便把柳廿送去学戏,而柳廿也爱上了戏曲等等,反正各种说法,但都没被石锤过。

柳廿靠在江澄身上,下巴自然放在江澄肩上。

柳廿比江澄还高一个头。

看得某些人……脸黑得能滴墨了。



【白日妄想】

【双厨爆炸】

【嗷嗷嗷嗷晚吟!!】

【廿廿廿廿!!】

【cp组螺旋翼升天!】

【廿澄好评!】

【好爱好爱!】

【为什么之前的长生诀他们没有合体啊!】

【柳廿我吹爆了!!】

【前边的,因为廿姐他没听过长生诀啊!】

【晚吟知道了要揍他!】


众:……

嗯?

江澄:“……喂柳廿,你不会还没听吧。”

柳廿:“……听了听了,一共一千遍。”


【江澄:钢筋交围成一个国

机械鸟从云端坠落

情人都在擦肩而过

跋涉者终点又是沙漠】

【澄哥和廿姐合体了呜呜呜!!!】

【激动!!】

【晚妹出场么!我想看晚妹和廿姐啊!!】

【廿哥被你们遗忘在脑后……廿哥我的菜!!】

【神仙合唱】

【双倍快乐】

【柳廿:糖果屋里堆砌石头

公主在高塔里寿终

清晨人鱼融成泡沫

最是清醒者才爱作梦】

【为了嫖你我就是做梦都值!】

【廿廿廿廿我爱你!!】

【前来聆听大佬合唱】

【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和柳廿尴尬对视。

看见这么多人的话……有点小羞涩。

别看着平时没心没肺脸皮厚如城墙,实际小男生。

随随便便一撩都能红脸的小男生组合。


魏无羡:突然有些嫉妒。

温若寒:这柳廿……怎么觉得奇怪得很。

金光瑶看着和江澄很亲近的柳廿,歪了歪头,笑了。

薛洋看见了,问:“小矮子,你笑什么。”

“没什么,发现一个秘密。”金光瑶说。


【江澄(和声:柳廿):

妄想铁锈开出花朵

飞鸟和晴空邂逅

柳廿(和声:江澄):

孤独者见人间烟火

失去的都重逢

妄想废墟里堆满糖果

钢筋交围成一个国

高塔之下有骑士仰首

公主在高塔里寿终

人鱼在濒死之前开口

情人都在擦肩而过

所有故事开始便善终

最是清醒者爱作梦】

【啊啊啊神仙啊啊!!】

【澄哥牛批!!】

【柳廿柳廿柳廿柳廿!!】

【啊啊啊啊啊!!】

【两个膝盖都不够跪】

【开口跪系列】

【澄哥低音杀我】

【江澄:蝴蝶被野荆棘绞首

红舞鞋在刀尖跳动

玫瑰在相拥前凋落

童话总在现实里落魄】

【澄哥杀我】

【澄哥啊啊啊啊】

【好爱好爱】

【爱辽】

【柳廿:小丑戴着面具沉默

看客都以冷漠为荣

虚荣赤裸摆上餐桌

各怀鬼胎者三缄其口】

【小丑抱走,柳廿给你们】

【廿哥!】

【我想廿姐出场……】


柳廿:“……是什么,让他们对我女声这么期待。”

“谁叫我两是长年cp党。”江澄说,“再说了,对我女声不也十分期待么。”

“……也是。”柳廿点头。


听过江澄女声的人也挺期待江澄的女声。

如果……

如果江澄当初是个女儿,怕是莲花坞的大门门槛都被提亲的人说媒的人踏破了吧。

加上……

魏长泽和江枫眠的关系,怕是魏无羡会早早和江澄定了婚约。

倒也不一定。

蓝夫人和虞夫人的关系虽不及金夫人和虞夫人的关系,但也是要好的,所以也有可能蓝夫人先前一步,让双璧里的一个和江澄定婚约。

还有聂宗主和虞宗主的关系,指不定就会让聂怀桑和江澄定婚……

情敌们对视一眼,给对方一个嘲讽冷笑。


【江澄(和声:柳廿):妄想蝴蝶安眠芳丛

红舞鞋踏碎刀锋

柳廿(和声:江澄):

玫瑰如她永不凋落

孩子拥有梦

妄想看小丑洗去妆容

小丑戴着面具沉默

人人都尝过爱憎悦痛

红舞鞋在刀尖跳动

曾被这世界温柔吻过

虚荣赤裸摆上餐桌

尝试着鼓足勇气去活

童话总在现实落魄】

【awsl】

【awsl】

【作词好听!】

【不就是硬币么,给你】

【不就是膝盖么,给你】

【柳廿:若非整个世界

都向我袒裸着荆棘刀锋

江澄:若非每段命运

都像黑夜里溺水求活

柳廿:若非连每一次呼吸

都是七情六欲的负重

江澄+柳廿:又怎么敢命悬一线

还堂而皇之作梦】

【合体了合体了!!】

【廿澄党好开心!】

【澄廿党好开心!!】

【双厨原地爆炸】


江澄:……

磕澄廿的姑娘,爱你。

柳廿:廿澄的文还没写完,回去继续。


【合:有谁撞破南墙不回头

不是因为期待重逢

有谁能够赴汤蹈火

不是因为尚能够心动

有谁负夜而行

不是因为还怀存星火

如果不敢白日作梦

怎么让现实低头

愿腐树枯草还爱春风

钢筋交围成一个国

愿麻木人间还能心动

红舞鞋在刀尖跳动

愿现实尚有余力温柔

情人都在擦肩而过

愿你我尚有余地作梦

孤独者见人间烟火】

【愿你我尚有余地作梦】

【愿你我尚有余地作梦】

【愿你我尚有余地作梦】

【愿你我尚有余地作梦】


江澄和柳廿:……

有那么一点,害羞。


评论 ( 15 )
热度 ( 91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