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心意,江澄:我站错cp了??24

等夜幕降临,大街小巷也热闹起来。

花灯纷纷亮起,俊男美女都出来了。

有的一家三口或是一家几口出来,带着孩子四处逛。

有的女儿把心愿放在花灯里,顺着河水飘下。

那最耀眼的,就是蓝曦臣蓝忘机魏无羡等人。

长得好看是其一,谁不看脸啊。


大胆的丢手帕,或是直接上来搭讪。

几人自然是连连拒绝,然后寻江澄。

江澄拿着一个花灯,拿着一串糖葫芦轻轻舔着。

粉嫩的小舌头舔着糖葫芦的糖衣,有着点点红渍,还扯出一条银丝。

突然觉得脸有些热是肿么回事。


趁着其他人不注意,魏无羡率先把江澄拐走。

牵着江澄的手走到树下,趁着气氛如此好,他盯着江澄的眼睛,说:“阿澄,我喜欢你。”

江澄:“……”

江澄:“嗯??什么???”

魏无羡咬了咬唇,说:“我喜欢你!”

江澄手一顿,问:“你不是和蓝忘机是一对??”

魏无羡:“什么?!”

这话恰好被寻来的蓝忘机听到,他心一急,走来,盯着江澄。

“你,你不是和蓝忘机是一对么?”江澄说。

魏无羡和蓝忘机:“???”

“为何?”蓝忘机委屈问。

“那个……兔子,不是魏无羡送你的么?”江澄问。

蓝忘机:“……不是。”

他想了想,说:“我收的。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

江澄:“……”

是我的错觉么?

这个世界是不是不对劲啊。


他觉得自己要静静,连忙快步离开。

结果又碰上蓝思追金凌和蓝景仪。


“江前辈,我心悦你。”蓝思追说。

江澄:“???”

金凌心一横,说:“我也喜欢你,不准拒绝!”

江澄:“???什么???”

蓝景仪贴近江澄耳朵,说:“喜欢你,真的,不骗你。”

江澄:“……”

“你们两……不是一对么?”江澄说,前世的时候,蓝思追和金凌的关系及其好,都怪魏无羡带坏他们!

金凌和蓝思追:“???为什么????”

蓝景仪偷笑,说:“是啊,他们是一对,前辈接受我吧!”

江澄:“……不了……”

蓝景仪说:“没事,不急,前辈慢慢想。”


留下金凌和蓝思追风中凌乱。


蓝曦臣自然也是对着江澄表白了心意。

却见江澄皱紧眉头,似乎思考什么。

“晚吟?”蓝曦臣看他。

“……你……不应该是喜欢阿瑶的么?”江澄纠结说。

“阿瑶?是孟瑶吗?”蓝曦臣问。

江澄点头。

蓝曦臣:“……晚吟为什么这么想?”

江澄:“……”

因为前世,你为他闭关了啊。

因为前世,你们关系十分好啊。


孟瑶打了好几个喷嚏。



天知道江澄是怎么回来的。

似乎有些迷茫,默默走回去。

他说错了吗?

不应该他们是一对么?

他和蓝景仪才是实实在在的单身人士啊!

评论 ( 21 )
热度 ( 65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