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all澄快穿 现代篇:瑶澄

快穿文

第一个世界,瑶澄,现代。

金主爸爸金光瑶X初中老师江澄

有系统

大量私设




晚上时候,江澄跟金光瑶开了视频通话,聊了几句就要去洗澡,然后把手机给江落。

“哥夫好!”江落捧着手机笑嘻嘻道,“哥他去洗澡了。”

金光瑶忽然一顿,很快恢复,笑道:“那我们聊吧。”

“好啊好啊。”江落说,“哥夫我跟你说哦……”

江落虽然和江澄年龄差很大,但是她从母亲那也知道很多关于江澄的事情。

全部说给金光瑶听。


江落说江澄去洗澡的时候,金光瑶忽然眼前浮现一出美人洗澡的画面。

朦胧,黑长发美人,背上很多伤痕……

鼻血都要流下来了。

金光瑶稳住自己,听着江落说江澄的各种黑历史。

很好玩。

没想到阿澄小时候这么可爱。

江落还去翻抽屉,找出江澄小时候照片。

母亲常常看着照片,她也就知道些。


江澄穿着睡衣出来,拿过手机擦着头发,说:“落落去洗澡。”

江落撇撇嘴,应下。

江澄刚洗完澡,脸上还有些微红,加上头发滴着水,打湿衣服,锁骨若隐若现……

无不在让金光瑶有些难忍。

而且……

金光瑶又看见了,那个美人洗浴。



坐在床上,江澄和金光瑶聊着天。

和金光瑶聊天……如果一直这样……也不赖。

蹦出这个想法没一会儿,江澄就猛地惊醒。

怎么回事!

又被影响了!!

江澄狂敲1105,1105也急了。

之前江澄说他似乎被原身影响,让后勤部那边抓紧了的检查,今天居然又来了!

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啊!

【宿主,你继续聊天,我正在和后勤部部长联络。】1105说。

江澄应下,继续和金光瑶聊天。

“是么,落落把我黑历史都翻给你看了啊。”江澄笑道。

江澄笑起来很好看。

勾着金光瑶的心。

金光瑶也弯了弯眼,说:“阿澄,我想你了。”

江澄愣了愣,说:“这不是在和你视频么。”

“我想碰你。”金光瑶说,“我想亲你,我想抱你。”

露骨的话金光瑶很少说,这次却说出口了。

同时,江澄居然也被迷惑住了。

迷迷糊糊的,就应下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后勤部给了反馈。】1105说。

江澄连忙扯了几句,然后挂了视频。

【是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控制着你,但是只是针对你。】1105说,【暂时没找到这东西来源,但是你和金光瑶聊天时候,这东西的力量似乎就增强了一些。】

江澄手一顿,问:我之前,都是因为这个东西?

【估计,宿主最近远离金光瑶吧。】1105说,【后勤部那边已经派人,随时接替宿主。】

目前任务进度给我。江澄说。

【原身愿望达成为百分之十,不过宿主放心,此次为意外,不计入所有任务中。】1105说,【宿主什么时候离开。】

离开……江澄冷笑。

这东西既然想控制我,那我就要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离开……还不急。

与金光瑶有关?

江澄眯起眼,思索着。



金光瑶摸着手机,躺在床上。

那个黑发美人……

为什么……这么熟悉?

评论 ( 11 )
热度 ( 3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