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关于老祖宗千年后被拐卖为爱豆这件事

1.新坑。爱豆澄。all澄,感情有些薄凉。

2.江宗主还丹,闭关修炼,出关发现已经过了千年。然后被一个自称是星探的人带去公司,做为练习生。

3.论千年的老祖宗如何成为爱豆。

4.别人欺师灭祖。你们欺师压祖

5.年龄设定非常多,私设巨多。




自认识了杨嘉后,江澄算是有了一个小徒弟了。

每日除了在练习室和其他人一起练习,他就是打坐吐纳,或是教小徒弟剑法了。

嗯……

“江哥你在找什么?”

“阿澄?”

恰好是杨嘉和魏无羡在宿舍门口打了个面照,一个是来找江澄,一个是回来休息。

江澄当时来这里时带的东西少得很,几乎都是现买的,除了自己那一身不凡衣裳,头上的玉冠,腰间的银铃和一个乾坤袋,便没了。

加之后来李哥和魏无羡帮他补习现代知识,他学的又快,很快就知道当初修仙御剑的年代早已不复存在,也许不是不存在了,而是消失了。

而那个年代的兴盛,只会在修仙小说里出现。

江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阿澄?”魏无羡喊道,江澄坐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他和杨嘉好奇一凑,便瞧见一双漂亮的手,飞快地编着些东西。

一旁散落的手编东西也是好看得紧。

“江哥你会编东西啊!”杨嘉惊讶道。

“嗯,很久没做了,手生,这些都是没成功的。”江澄应着,指了指他们手上那些好看得紧的饰品。

魏无羡:???

不是,这玩意儿叫没成功??

阿澄你的成功要求也太高了吧。

他们手上那些江澄口里的没成功,一个个小巧玲珑,漂亮可爱,颜色不同各有风采,还被细细重新上了颜色,甚至拿黄色蓝色白色的丝线绣了不同的花纹。

“江哥你做这个干什么?”杨嘉问。

“你来学江家剑法,我作为教你的人,也算是你的师父了,自然要送礼物给你的。”江澄说,“好了。”

这是一个米黄色的圆圆的,小巧的东西。

而且掂量似乎里边放了什么东西。

江澄说:“虽然搭上穗子才是完整,但是可能带了穗子显得不伦不类,所以我没有编穗子。”

杨嘉高兴道:“谢谢江哥!”

魏无羡瘪嘴,问:“阿澄,我们好歹相处最久吧!为什么你都不送我啊!”

江澄奇怪看他,然后收着床上的东西,说:“你天天……靠在我身上,抵消了。”

魏无羡不开心了,拉着江澄的手说:“阿澄~好阿澄~你编一个送我嘛~”

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江澄,总觉得以前见过,而且和自己很熟很熟。

而且不喜欢江澄白发的样子……不喜欢江澄皱眉的样子……

更为神奇的是,江澄知道他的一切习惯和喜好,他们两的默契度很高,就像是他们是天生一对。

真的很神奇。


杨嘉蹦蹦跳跳地带着江澄送他的东西回去了。

“杨嘉你回来了?”欧阳子真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道。

他们这个宿舍是五人住的,所以欧阳子真,蓝思追,蓝景仪,金凌,杨嘉他们便在一起,而且他们也玩得好。

怎么说,杨嘉虽然身份不比他们,但是性格却是偏天真灿烂一些,听他说当时来当练习生是因为星探说可以见到武术大师。

嗯。

真天真。

金凌只能这么说杨嘉。

“嗯嗯,刚刚去见江哥了!看!江哥给我编的拜师礼物。”杨嘉把小配饰拿出来,说。

“嗯?好小哦。”蓝景仪凑上来道。蓝思追说:“虽小但是极其精致,想来江澄也是花了不少时间。”

杨嘉挥挥手,说:“江哥要求真高,他还做了其他颜色的,都说是失败品,唯独这个成功了,哎!明明每一个都是艺术品!”

欧阳子真好奇问:“他还会手工品?”

“我也是才知道!”杨嘉说,他握紧手,眼睛都亮了,他说:“原来江哥这么厉害!不仅会剑法,还会手工品!而且跳舞也是厉害!三岁练武!浑身仙气飘飘的!哎你们说!江哥会不会真是仙人啊!”

四人:“……”

四人:“我觉得,你想多了。”

那江澄就是个中二病晚期好不好啊!

杨嘉就是太天真!愣谁一看都觉得江澄是个中二病患者好不好!就他,觉得人家仙气飘飘,是仙人。

怎么说,他就是太天真了!

四人对杨嘉恨铁不成钢。


可是,也只有天真的杨嘉,才会第一个触碰到真相。



一起训练的日子过得飞快,马上就来到初选了。

魏无羡拉着江澄就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翘着二郎腿,好不悠闲。

而镜头转向他旁边的江澄……

正在织小娃娃。

织,小娃娃。


某论坛。

1l 楼主

现在男生都这么会吗??

不仅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还会手工品!

【照片,江澄织娃娃】

【照片,娃娃特写】


2l

现在男生太会了,娃娃我可以!


3l

而且还是魏少亲自带去位置的!呜呜呜不想承认我也很想要娃娃!


4l

只有我注意到那是个小骷髅娃娃吗?


5l

但是实在是太可爱呆萌了!而且似乎是Q版小僵尸!


6l

颜狗直接被他俘获了!白发好配他!

有种忧桑的感觉!


7l

楼上不止你!我也是!啊啊啊白发为什么这么配他!如果是黑色岂不是更配!


8l

对不起,我腐眼看人基,白发小哥和魏少我可以!你们没看见魏少这宠溺的眼神么!

【图片,魏无羡扭头看江澄】


9l

我草!我可以!!!









论坛第一次尝试,写的不好先道歉(。・_・。)ノI’m sorry~。

预警也说了,我就不继续说了。

你们选爱豆的好多啊,爱豆的稿子比魔修的还多

评论 ( 22 )
热度 ( 129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