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all澄 今天的莲花坞幼稚园一片祥和安宁

  • 不算all的all澄

  • 大概主友情线??

  • 最喜欢的二人组。

  • 可惜今天没带王耀玩

  • 本文又名《骗鬼的安宁祥和》,《我想那个给我糖的人》,《今天哥带你去见见他,别告诉沐橙》,《一包剥皮无莲心的莲子,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包糖》,《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我是云梦江氏江澄,谢谢你的水果糖》

  • 前篇请戳:莲花坞幼稚园开堂啦!



江澄有一包水果糖。

甜甜的水果糖被漂亮的糖纸包裹着,像一个小小的蝴蝶结。

因为被特殊的方法保存,水果糖至今没有过期,还能吃。

小朋友们没见过水果糖,谁也不知道水果糖是什么味道,而江澄偶尔拿出一颗放在嘴里含着,这是他十七岁最美好的回忆。


苏沐橙和邱非坐在一群粉雕玉琢的小团子中,除了服饰不一样之外,似乎也没什么两样啊。

为什么江老师对他们这么上心?

小团子们不理解。


苏沐橙很快和女孩子们打成一团,女孩子嘛,很容易玩在一起的。

邱非倒是孤零零地坐在一边。

江澄走过来时就被薛洋和魏无羡缠住了,看见孤零零的邱非,想起叶修的叮嘱,他走上前,蹲在邱非旁边,问:“邱非,怎么不和大家一起玩?”

“……过会儿也要走。”邱非说,“老师……什么时候回来?”

“他过会儿回来。”江澄拍拍邱非的头,从荷包里拿出一颗水果糖,“乖,过会他就回来了。”

邱非纠结了一会儿,最后接过了江澄手上的糖。

“阿澄我也要!”魏无羡道,“羡羡也要!”

“洋洋也要!”薛洋勾着江澄的手,道。

江澄从荷包里掏出两颗糖,给了他们。

有了开头,那更多的小朋友就来了。像是蓝忘机蓝曦臣兄弟两就以美颜攻击,聂怀桑金光瑶为首的就撒娇,江厌离轻轻松松拿到四颗糖和小伙伴们分享了。

最后,江澄保存几年的糖,便落下一个空荡荡的袋子了。

江澄轻笑,摇了摇头,把荷包装好,去厨房研究食谱。


“江澄。”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站在江澄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江澄手上的动作。

“又是莲藕排骨汤?”叶修看着江澄的动作,还有熟悉的香味,问道。

“不然呢。”江澄说,“需要我去喊邱非和沐橙吗?”

“嗯嗯,哥也会做些,哥来熬汤吧。”叶修道。

“等会给你拿个食盒,你带些回去吧。”江澄轻轻舀了一勺,放在小碗里,递给叶修,“尝尝。”

“还是老味道。”叶修喝了一口,嚼着莲藕道。

江澄点点头,说:“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


邱非和苏沐橙被叶修带回隔壁荣耀幼稚园的时候,手上还提着一个食盒。

“老叶!又从隔壁江老师那顺了吃的啊?快快快正好我饿了。”魏琛瞧见叶修手上的食盒,说道。

“老叶!我也要!”黄少天站在魏琛旁边,道。

王杰希很自然地接过叶修手上的食盒,叶修对苏沐橙和邱非道:“你俩先回去,老师还有事,马上回来。”

苏沐橙点点头,邱非也点点头,二人被叶修揉揉头,便小跑进入里边去了。

叶修其实往回走,看见前边前台上的玻璃柜里的水果糖,水果糖在里边睡着觉,亮晶晶的,漂亮极了。叶修轻笑,拿下一袋子水果糖和一包烟,把糖揣在兜里,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朝外边走。


一身紫衣的青年站在莲花坞门口,二人瞧见后便一起走。

那地有些远,慢慢走耗时间。

叶修说他用机械旋翼时,江澄掏出了三毒。

然后叶修站在江澄背后时心想黄少天的冰雨可不可以御剑而行?

对了,王杰希的灭绝星辰可以飞啊,下次借来玩玩。


叶修懒洋洋地给江澄指方向,到达地方后便落下。

“没告诉沐橙我们干啥吧。”叶修问。

江澄收了三毒,道:“没。”

“哥怪好奇的,你怎么突然想来看他了?”叶修笑问。

“他……我欠他东西。”江澄顿了顿,说。

叶修带江澄来到一个墓碑前,道:“沐秋,有欠你东西的小朋友来了。”

墓碑上有一张照片,江澄知道那是苏沐秋,给他糖的人。

江澄半蹲在地,放下一个浅紫色莲花纹的荷包,道:“我欠你的莲子。”

“还你之前送我的糖。”

江澄微微一笑,道:“云梦江氏江澄,谢谢你的水果糖。”

叶修突然勾下江澄的脖子,在人头上揉半天,把人头发揉乱了才放手。

“拿好。”一包亮晶晶的水果糖落在江澄手上,叶修松开手,立马跑了。

江澄拿着糖,怒道:“叶!修!”

半晌,他看着手上的糖,再去看后边的墓碑,道:“哪日我去蓝家,托人问灵……”


“哥哥!”

江厌离扑在江澄的腿上,江澄揉了揉小丫头的头发,把人抱起。

“怎么了?”江澄问。

“哥哥去哪了啊?”江厌离问道。

“我去见一个朋友。”江澄说。

“阿澄!”魏无羡抱住江澄的腿,说,“阿澄阿澄,你下午走得好快,都没回来陪我们玩。”

这句话得到了众多团子的肯定。

最代表的就是乖乖听话的宋岚和晓星尘。

连他俩都点头,江澄都有些怀疑自己下午和叶修出门一趟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对此,江澄蹲下来,揉揉几个孩子的头,掏出水果糖,一人一个发下去。

“晚吟下次出去能不能和涣说一下?不然涣会担心的。”蓝曦臣扯住江澄的衣袖,道。

“嗯。”江澄应下,说,“赶紧洗好睡觉了,别在外边给我疯了!”

“我晚上要和阿澄睡!”魏无羡举手道。

“我也要!”难得温宁参与。

“晚吟~”蓝曦臣喊。

蓝忘机扯住江澄的衣服,不言而喻。

“你们快去给我睡觉!”江澄说,放下江厌离,然后自己朝里边走。

小团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齐刷刷地朝对方不屑冷哼一声,吧嗒吧嗒跟了上去。


叶修坐在屋顶上,吹着冷风。

“阿嚏!——”

叶修揉揉鼻子,看旁边害他如此的江澄。

“江老师不带你这么公报私仇的啊。大晚上把我捞起来是想干什么?”叶修问。

江澄没理他,说:“看。”

叶修循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那地方一片花海,河里飘的花灯与莲花相映,美丽至极。

“大晚上就是让哥陪你看这个?”叶修问。

江澄呵呵了一下,说:“有人陪你,我先走了。”

然后江澄真的跳下屋顶,叶修左瞧右瞧也没找到谁来,还想着江澄是不是骗他的。

“阿修。”

点点星光化作一个人影,他笑着,拍上了叶修的肩膀。

“沐秋。”

叶修轻轻一笑,道。


据说第二天隔壁荣耀幼稚园叶老师生病了。

说是冷风吹多了感冒了。

对此,知情的江某人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主打友情,似乎all的不多。

也许有后续。

评论 ( 3 )
热度 ( 64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