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开学产物

初次写这个,估计小学生文笔

温宁小天使性转

CP:澄宁,忘羡,诀情,曦瑶,温启……



刚刚从彩衣镇回来的一群打打闹闹的少年们突然看见了一个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家训石上的黑色屏幕。

后边来的蓝启仁气的胡子都起来了。

黑色屏幕闪了几下,然后亮起来,出现了一个身穿江家弟子服的,约十五岁的少年。

【大大今天说这个不怕被打断腿么?】

【哈哈哈在线看大大皮断腿】

【史上最能皮断腿的江家少主】

屏幕上还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字体,一个个都在无情的嘲讽着少年。

嗯?江家少主?

【“哈?我才不怕!”少年说,“我有我娘护着,怕个鬼!”】

【行行行,江小夫人就护着你这个败家玩意儿】

【问一句,江小夫人还缺孩子吗】

【我想要江小夫人一样的麻麻】

【江小夫人是天使啊啊啊】

【这里萌新,问一下大大是谁啊?今天说什么啊?】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日天日地上天入地的江家少主,江宇林,字晚珺。”少年说,“我爹,三毒圣手江澄江晚吟,我娘,鬼将军温宁温琼林,今天说的内容就是谈一下我父辈们的情路。”】

“哟!师妹!这是你未来的儿子呢!”魏无羡拍着江澄的肩,说。

江澄嫌弃的推开魏无羡,然后看着江宇林,嗯,怪像他的。


莲花坞,也在看着直播的虞夫人和江枫眠对视一眼,继续看着这个应是江澄未来儿子的人。


【每次听见大大的名字,我就想笑】

【江小夫人硬气的维护了大大的姓名】

【没办法,江家取名废啊】

【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据说大大差点就叫了江圆圆,原因是当天的月亮十分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容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

【“别提这事,要不是我娘,我早自闭了。”江宇林说,“大家想听哪对啊都给我说一下啊。”】

【忘羡!】

【我爱忘羡!】

【从小听着他们的故事长大!】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曦瑶曦瑶!】

【扛起曦瑶大旗!】

【就我想听温启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实不相瞒,我也想听温启。】

【老子要听追凌!】

【温启!】

【我我我我!诀情!】

【澄宁大旗扛起来啊啊啊啊!!!】

【想听真香居士在线真香……】

【“哇,可真是多。”江宇林摆摆手,“我数数哈……嗯?诀情的票数好多哦!”】

【可不!我们聂家子弟一直无缘知道当初聂明玦先祖是怎么追到温情姐姐的啊!】

【我们岐山温氏的祖先温情姐姐是怎么被这么一个钢铁直男追到的啊!!!】

【一个钢铁直男一个钢铁直女,绝配!】

【澄清一下,温情先祖不是钢铁直女,就有点刚对了……】


聂怀桑:“诶?我嫂子吗?”收了扇子兴致勃勃地过来听。


清河聂氏这边,一群人看着上边的聂明玦,然后继续看着直播。

嗯,看来主母离我们不远了。


【“这事嘛……”江宇林翻开一个厚厚的小本本,说:“大家都知道聂家每一任宗主都会早死,是什么刀灵啊啥啥啥的问题,我温情姨他们一脉是世代从医,无奈姓温。”】

【温情何罪?姓温即罪。】

【 温情习医,她的门生随她,从来只救人而不杀人】

【聂怀桑先祖记载,说聂大其实和温情早就认识,可惜他却不认得温情】

【其实从头到尾,被挫骨扬灰,灰飞烟灭的,只有温情一人】


“看来宗主与夫人的感情真是一波三折。”聂家的一位女长老感叹。

“温情,姓温即罪。”

“这温情我倒是听说过,岐黄神医,妙手温情,是个难得的人才。”

江宇林十分给力的上图。


【“聂明玦姨夫大家都知道,是非分明,脾气暴烈,刚正不阿。”江宇林说,“温情一脉自古有一准则,族长必须每月易容一次为一人医治直至其身体好为止。”

“姨夫他那时候因为刀灵还是什么的受伤了,恰好被姨遇见了,温情姨就为他医治,一直用阿雯这个假名和姨夫说话聊天治病。”

“其实聂家所谓宗主英年早逝原因不一定都在刀灵身上,其实大家可以去查阅聂家各位宗主的日常生活是如何的,聂家宗主一个个都是无酒不欢,顿顿要酒吃肉,温情姨直接对症下药,报复性地给姨夫开的是最苦的药。”】

【我知道我知道,聂怀桑先祖的日志上就记载了说有一段时间聂大就一直辟谷而且天天喝药,重点是每一个月都会有一周时间看见聂大旁边一个叫阿雯的突然出现的医师!】


聂怀桑转念一想,突然说:“对了!前些天大哥旁边是多了一个医师!也叫阿雯!”

“恭喜恭喜啊!看来怀桑你要有大嫂喽!”魏无羡带头说道,一旁也有几个纷纷应和。

“怀桑,看来过不了多久聂家就有喜事了。”蓝曦臣说。


岐山温氏,温若寒看着一旁的温情,哼了一声。

不知道这个小屁孩什么时候可以说道小呆子……

聂家么,大不了联姻算了。


【“我姨可记仇了,因为姨夫说她开的不对什么的,我姨就给他开了最苦的药,搞得我姨夫几天里药味还没散去。”江宇林说道,然后说,“姨夫当时哪知道人家是岐山温氏的人啊,还当她面叭叭温氏。”

“上一任聂宗主,也就是我姨夫的爹,历史上说是温家所害,但是大家都知道,经过现在的一系列调查分析,加上各个隐世家族的一些说法,聂宗主之死并不是温家所干,有人杀了聂宗主推到温家头上,毕竟那时候恨不得少一只鸡都是温家干的。”】

【聂木沐V:嗯嗯,老祖宗的死真不是温家干的,要我说温家也太冤了。】

【温鱼V:别提了,为我家老祖温若寒先祖同情一下。】

【蓝芩V:温鱼!你还我家蓝启仁先祖的画像!!】

【金舒V:滚!!那是我金家的!!!】

【蓝芩V:你家的敛芳尊都嫁入我蓝家了!!我家的!!!】

【我草!!大佬们来了!!!】

【蓝芩,自蓝景仪先祖后更不像蓝家人的蓝家人。】

【万把家规都束缚不了的神奇蓝家女子】

【温鱼V:照你这么一说蓝启仁先祖都嫁入我温家了那那副画不也是我温家的么!!】

【蓝芩V:温鱼!!你TM的出来跟老子决一死斗啊啊啊啊!!】

【金舒V:温鱼!还我画卷!我家敛芳尊画的还不还给我!!】

【“这是我的直播间啊!!你们要吵别在我这吵啊啊啊!!”江宇林说,“温鱼,下次我去你家可以把那副画卷给我看不?”】

【温鱼V:行!你记得把沫沫带来就行!!】

【啧啧啧,萝莉控温鱼。】

【死刑了解一下。】

【“温鱼我TM的告诉你别打我亲亲妹妹的主意!!”江宇林怒吼。

“臭小子你叫什么叫啊!!”

“爹我错了。”

未来的江澄传音骂着江宇林,江宇林被骂的狗血淋头。

“阿珺,吃,吃点心了。”温温柔柔的声音喊道。】

【我去!江小夫人!】

【我想要江小夫人一样的麻麻啊!!姐姐也行啊!!!】

【“好的娘!那大家就先到这了!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江宇林说着,关闭了直播间。】

评论 ( 25 )
热度 ( 6273 )
  1. 共7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