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问题是他们不信啊2

1.无cp,ooc,综艺体,掉马,雷者避开,感谢

2.不走寻常路

3.无脑文,别纠结



阿尔旁边的王耀拿起话筒:“大家好,我是王耀,中国国灵,建国前住紫禁城建国后住四合院。”

“大家好,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法国国灵,以前住凡尔赛宫现在住爱丽舍宫。”弗朗西斯说。

亚瑟思索一下,说:“大家好,我是亚瑟•柯克兰,英国国灵,常住白金汉宫,偶尔住住其他城堡。”

“啊,大家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伊万说,“一直住在克里姆林宫。”

他们五个,神色看上去认真,仿佛说的都是真的一样。

“请问,你们这是人设吗?”导师之一的顾枫问,“建国后不准成精的。”

王耀说:“不是人设,以及我们是建国前就存在的。”

另一个导师霍牧忍不住了,他问:“那,你们有什么想表演的?”

“或者你们怎么证明自己是……国灵?”第三个导师姜柏问,话说到后来都开始笑了。

阿尔带头打了电话。

打给自己上司。

上司出来了总信了吧。

主持人看不下去了,他说:“哈哈,但是我认为造假声音还是可以做到的。”

联五:“……”

王耀反手表示要给上司打视频电话。

主持人在旁边说:“化妆这是门技术,厉害的人都能直接易容了。”

联五:“…………”

那就打电话给其他国灵吧。本田菊,路德维希,马修,佩德罗……

“哇,真聚集了各国国籍。”主持人说,“你们……嗯,准备很充足。”

联五:“………………”

伊万把手机放回去,说:“那评委们还是直接给我们个f吧,当然能让我们走是最好的。”



哦,忘了说。上司一拍手。那综艺是直播来着。

但是就算是直播他也没空看啊。上司心酸想。




【我还是想问,他们是来搞笑的吗】

【这个人设离大谱】

【但他们真的准备好充足(狗头)】

【充足到我想相信他们了(狗头)】


他们五个没有想要表演的意图,似乎连来这里都是被迫一样——但是这种完全不可能的人设……

评委们给了f。

好假。

现在是唯物主义社会了。



他们五个上去似乎也就五分钟,然后就下来了,下来之后就窝在位置上,对于旁人的目光毫不在意,甚至颇有闲情的开始了玩手机。

【为什么他们有手机!】

【是皇族吗?!】

【皇族滚出去啊!】

【好不尊重别人!!!】

察觉到镜头,王耀抬头看了过来,他手机上是mc,一个俘获众多中国人民的心,可以种地、养殖、基建的游戏。

“只要你们相信我们真是国灵。”

他的语气是那么诚恳,表情是那么认真。

“我们立马退出,违约金直接交那种。”

话到此,另外四人也抬起头。


【……不是,这么假的话真的有人信吗】

【那什么我其实是个有神论者,所以国灵什么的我还是相信的哈哈哈】

【……突然有一种他们来这就是被迫,干这种事就是为了退出】

【前提是我们信他们】


伊万刷着视频,阿尔玩着枪击游戏,另外两人挨着看电视剧。

还顺带评价一下电视剧的剧情和造型。

“这个剧情好狗血,为什么女主突然喜欢男主了?”

“不理解,突如其来的一见钟情?他们俩不是仇敌吗?”

“这个造型好……一点也不像落入困境的人。”

弗朗西斯和亚瑟小声讨论,他们俩看的正是被无数b站up主吐槽的一部古偶电视剧。


【他们俩吐槽深入我心】

【确实演的不咋地】

【更感觉他们的人设好假,国灵不应该是日理万机那种吗?】



这五个人的确有人给他们投钱了。

据说还是上边的,所以导演就没收他们手机,但没收手机归没收手机,之后观众反应他们真就无权干涉了。














彩蛋:end

评论 ( 107 )
热度 ( 1505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