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小孩子也是最棒的!2

1.联五变小梗,问就是因为亚瑟

2.无cp,ooc,大家都是损友

3.掉马综艺体,后来大家会变回来的~



“OK!”

阿尔把箱子一合,说,“装好了!”

这个箱子不是很大,却装了五个人的东西。

当然了……

“茶杯什么的就不要带了吧。”

“怎么可以!下午茶可是不容错过的!”

“但是我们也没时间喝下午茶啊亚瑟!”

“怎么还带玩具?阿尔的吧。”

“带着带着!”

“你的玩具和伊万的水管有些占位子,不带了。”

“……”

“弗朗西斯把你的红酒拿走!”

“谁还装了护肤品啊!”

“你们不懂小孩子脸的娇嫩!”

“但是我们不会晒黑变糙啊!你看阿尔当初在美洲也没护肤品不照样长得白胖白胖的吗?!”

“老王你什么意思!”

“是说脂肪球像猪哦~”

“我不是我没有伊万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不过说起那时候阿尔真的被养的怪好的,肥肥的,现在也很肥就对了。”

“???我能在亚蒂做的饭下长胖??”

“什么意思啊baka?!”

“啊也对,辛苦了阿尔。”

经过一阵鸡飞狗跳,五个人的东西终于收好,行李箱一合,准备走了。


“……”

“阿尔弗雷德你给我从行李箱上下来!!”



姜柏其人,是圈内一个不火不热的歌手,之前出现众多黑料而被雪藏了两年,连这次的《冲鸭!哥哥们!》都是公司想来一个对比组而让他去的。

只是没想到……

他居然会被分到五个孩子!

姜柏:我还能活下来吗?


“你好,我是王耀。”资料上是十岁模样像女的男孩说。

“你好,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资料上是八岁但是更像是个女孩的男孩说。

“亚瑟•柯克兰。”七岁的金发碧眼小男孩。

“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世界的hero!”四岁的金发蓝眼小男孩,好有活力好可爱。

“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六岁的白发小男孩说,不过眼睛居然是罕见的紫色诶。

姜柏蹲下来,说:“你们好,我是姜柏,这一段时间我们要一起生活啦。”

他伸手要拿王耀旁边的行李箱,他们也没拒绝,只是说“太重了,还是阿尔推吧”这样的话。

姜柏不以为然。

直到他想提起箱子时,发现提不动。

姜柏:……?

怎么就是提不动?!


最后还是阿尔推着箱子走的。

阿尔:我小小年纪撑起一个箱。



因为每个嘉宾都要抽签,姜柏看了眼抽签箱,把手伸进去。

他知道,无论如何自己肯定抽不到最好的,箱子里也只有一个选项而已。

毕竟公司想干什么他还是心里清的,他不傻,好歹都活了二十多年了,这个圈子的事情也都知道一些。

他把手伸出来,上边躺着一张纸条。

跟拍他们的导演拿过纸条,念到:“你们抽到的是……哥哥的职业是街边小贩,租了一套房子,有一个流动的餐车。”

副导演递上钥匙和一份信封,里边装的是他们这次的生活费。

“……一共两百,而且因为租餐车所以欠了一千三。”导演说,摄影师把镜头对上五个小孩。

两百,一个大人五个孩子,负债一千三,怎么看都会让小孩子不满。

孩子不开心,姜柏就得哄他,也能拥有一个爆点,顺便和其他组对比一二。

别人的孩子多可爱多听话。


【两百?导演组有病病噢!】

【而且姜柏还有五个小孩子!】

【负债一千三,一周来还清!】


在导演期待的目光下,五个小孩皱了眉,但并没有不满。

“没事。”伊万说,“做饭什么的,交给王耀就行了。”

“我们也可以来挣钱。”弗朗西斯说,“哥哥认为哥哥可以做小点心呢。”

“阿尔,你和伊万表演杂技吧。”王耀说,“比如胸口碎大石?”

“不应该是你来表演喷火吗?”阿尔说。

亚瑟点了点下巴:“魔法也可以挣钱。”

“放心吧,我们可以养你!”

王耀对姜柏说。

姜柏笑,他拍了拍王耀的头,说:“谢谢啦,不过还是哥哥养你们吧。”

王耀:“……”

手给我拿下来!没大没小!


导演组还检查了他们的行李,但在行李里发现几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宝剑——弗朗西斯举手:“这是哥哥的爱剑!不能弄丢,丢了的话哥哥会特别伤心。”

“可是这事你的玩具吧,玩具是不能带的哦。”导演说。

弗朗西斯闻言,脸色瞬间沉下来,他问:“玩具?这不是玩具,它是我的爱剑——我不放心交给你们,因为我怕你们损坏它。”

“它的价值可以用千万来算。”亚瑟幽幽补了句。


【……】

【现在小孩……这么有钱?】

【把这剑卖了都能养他们一辈子吧……】


导演还是很强硬的没收,不过找了个箱子装起来,里边在弗朗西斯强行要求下垫了软垫,生怕这剑磕了碰了。

导演拿出了一根棍子,看上去就像是哈利波特里的魔杖。

“这个也不行。”导演说。

亚瑟:“……”

他的魔杖……他的魔杖在远离他……

亚瑟失去颜色。

“看来第一件事的去买筷子给亚瑟啊。”阿尔说。


【好漂亮的魔杖】

【霍格沃兹集中营】


导演掏出一根水管。

联四震惊。

“不是已经放回去了吗?”

“伊万你又把塞进去了?!”

“这是危险物品快点收走!”

“krokro……”

在伊万莫名的声音里,导演没收了水管。

这下连姜柏都怀疑他们带了什么奇怪东西了。


【啊这】

【水管???】

【现在小孩的爱好……不理解】













最近综艺体都不能被接受了吗?而且还听说出名之后想清白一点就不要写观影体和综艺体。

而且还有言论说因为某位太太带起综艺体返潮导致后来综艺体增加,我都想为这个太太鸣不平了。

打个比方,一个人天天吃馒头,突然有一天他想吃面条,他就会去吃面条。而当我们看腻了千篇一律或者ooc至极的观影体时,我们自然想去看其他的粮,无论是快穿还是综艺体,都是自己的选择而已。当有人正好在这时候写了不是观影体的粮,也会有人去看。

不过,有的作者写综艺体是因为综艺体真的没粮吃,比如我,我想问有多少综艺体是无cp的!我就想看无cp!但是没粮逼着我自割腿肉!so,我也算是追上太太的步伐跟ta一起写综艺体吗?

我的想法是:雷综艺体和观影体就屏蔽,因为有的作者会在开头就说这是观影体,这是综艺体,看见了就别点进去,你好我好大家好。然后其实雷最多的就是ooc吧,比如老王声娇体弱易推倒,谁接受的了,还有阿尔像个乡巴佬,身为大国居然这没见过那没见过,这种ooc是个人都没法接受吧,噢如果作者在开头就声明ooc了,看完也确实ooc了,就不要说啥了,毕竟人家已经表明ooc,可以看可以不看。

至少我现在已经雷某位作者的观影体连带着雷耀all了(^_^)



评论 ( 155 )
热度 ( 4527 )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