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成为游戏bug肿么办2

1.无cp,ooc

2.国设,不掉马

3.成为游戏人物,彼此现实不认识



白天,这是个宁静闲适的休闲旅游地区。

夜晚,这里成了鬼新娘杀人的乐园。


阿尔:“……”

再次与鬼新娘打了个面照后,他毫不犹豫的转身逃跑。

玩家:“?!wc!鬼新娘!!”

玩家也赶紧逃跑。

“阿尔!你不是顾小姐的爱人吗?你一定可以救顾小姐的!”

玩家对阿尔说。阿尔的资料卡上说,阿尔是鬼新娘顾曼曼的爱人,在顾曼曼将嫁给阿尔时惨遭满门屠杀,而阿尔此时回到了祖国,一个月后才回来准备与爱人成婚,却没想到他的爱人惨死,化为厉鬼……

这种剧情一看就是用爱来感化厉鬼的!

玩家不由赞叹自己的机智!

但没想到。

npc一听他的话,跑得更快了!!

玩家:???

着走向不对!


阿尔才不傻。

这群玩家坑了他多少次他还不知道吗?!

那个鬼新娘见到他仿佛就有“仇恨buff”,他之前也被忽悠去感化鬼新娘,结果惨死。

动不动就让他去感化!你们怎么不去感化!

阿尔反手从包中掏出一把手枪,对着鬼新娘就是连开数枪。

玩家:?!

震惊我一整年。


《夜溯顾府》游戏论坛。

楼主(中):

      请问npc这么nb吗?

      直接对鬼新娘掏枪,爱情原来是枪子吗?【视频】


1L(中)

      好猛一npc


2L(荷)

      我称之为史上最猛npc


3L(美)

      ?为什么我之前是被npc反手推给鬼新娘?

      当场惨死


4L(法)

      哈哈哈哈前边好惨,不过我也是,npc没人性


5L(日)

      啊这,也一样

      他是在进化吗?


6L(中)

      我当时玩的时候是让npc去感化的

      npc去了

      npc惨死


7L(美)

      他是在进化吧!!


8L(日)

      连npc都不行怎么打鬼新娘?


……



鬼新娘怎么打败阿尔无所谓,他现在只想回npc安全屋。

在这个游戏待久了,阿尔发现了一件事。

这个地方,除了他是人,其他都不是人!

而且每到晚上九点,他还被刷新到顾府大门口!!

阿尔只想骂fuck。


阿尔不是普通npc,天知道来这之前他刚打完一局游戏。

然后他就出现在七八十年前的土地上。

经过阿尔的不断探索,他已经知道自己是游戏npc,而且还是重要npc。

但是——

为什么会进恐怖游戏啊!!


阿尔被NPC追杀第n天。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


“这草都变异了。”玩家说。

他凄凄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大佬npc,他现在还是个萌新,需要大佬保护。

大佬npc伊万,是拥有八级冰系异能的强者,也是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会遇见的阿爸。

对,他不仅要保护玩家,还照顾玩家的吃喝,直到玩家达到二级可以进入基地为止。

这不是阿爸是什么?!


《异能之颠》游戏论坛。

楼主(俄):

      这是炫耀楼!

      看阿爸送我的火晶~【照片】


1L(中)

      我是水系,阿爸教我如何使用水系异能~【视频】


2L(美)

      ?阿爸不教我,他放养


3L(英)

      好惨啊2L

      我是木系,阿爸帮我拿的一级木晶【照片】


4L(俄)

      我是风系

      阿爸……一级风晶,二级风晶,三级风晶【照片】

      我爱阿爸!


5L(中)

      羡慕!我抽到的是精神系

      阿爸他放养我


6L(法)

      精神系?!欧皇吧!

      阿爸给我烤了鱼~【照片】


……


伊万把手上的肉递给玩家,看对方露出高兴的样子,说出系统的话。

“谢谢前辈!”

'阿爸真好!'

伊万:“……?”

等等,刚才是什么?

玩家头上又出现数个气泡,但都少不了两个字,阿爸。

好,是他。伊万肯定。


伊万进来不知道多久,他刚开始有些担心,后来又陪玩家又自己探索,才了解这个游戏。

公元xx22年,丧尸病毒爆发,与此同时,人类里出现异能者。

异能者之中也出现了排行榜,而第一,正是八级冰系异能者,伊万·布拉金斯基!

但人类拥有了强者,丧尸王也会出现……


伊万撑脸,想到自己另一个身份,丧尸王。

难道他,得了人格分裂吗?



阳光明媚,校园里一派热闹场景。

最受欢迎的便是学长亚瑟·柯克兰,同时也是这个恐怖恋爱游戏的男主之一。

但是他……真的好温柔!

当然,恐怖也是真的恐怖。


《恋意校园》游戏论坛。

楼主(中):

      关于亚瑟,在此建议大家没有道具前千万别去攻略。

      不然你只能死。

      遇见亚瑟,死。

      遇见奥利弗,死。


1L(日)

      新人~奥利弗是谁?


2L(法)

      粉毛,亚瑟第二人格

      千万别吃他给的东西,看上去好吃全是要命的!


3L(英)

      甜点全下毒!

      亚瑟不会下毒。

      但绝不能吃这一坨东西【照片】


4L(俄)

      而且!

      你一旦被递了这东西千万别拒绝!

      拒绝会触发“递回去”,粉毛就出现了


5L(美)

      反正遇见谁都只能死

评论 ( 32 )
热度 ( 2339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