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直播体 追什么星,给我追国家!1

1.国设,主联五,无cp,直播体

2.这是一个除五常外其他国家都有国灵的故事

3.这是一个五个国灵宁可当主播也不想去联合国的故事

4.这是一个五常人民天天要问的一句话:艹,我家意识体呢?



“hello~”

阿尔开了直播间,他捣鼓着手机,“真是倒霉,刚刚上厕所的时候手机掉马桶里了,里边全是水。”

他用了甩手机,有水飞溅到他的宝贝电脑上,阿尔连忙抽纸擦拭屏幕,又接着尝试打开手机,然而连着按了几次开机键都没法开机。

“唉,手机废了,换一个吧。”

阿尔嘟囔着,把手机丢进垃圾桶。


【hello!小甜心我来了!】

【今天又是享受老公美颜的一天~】

【又换手机?啊,可恶的资本主义】

【众所周知,小甜心每三个月都会换新手机,旧手机总以各种理由报废】

【确认过,家里有矿】

【甜心家真的巨有钱,够他不工作也能生活一辈子那种】

【甜心甜心~什么时候来娶我呀~】

【前边想peach】

【给你头打歪】


“所以今天暂时不直播,”阿尔选了个玫瑰金手机使用,他公了一个好消息,“我被选中去参加《主播面对面》了!”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头上的呆毛也一晃一晃地彰显出他的兴奋。


【wow,恭喜!!】

【恭喜呀!】

“小咪萌萌哒”赠送了二十朵玫瑰花)

【恭喜!还不赶紧放首好日子!】



《主播面对面》算是当下一个小众的娱乐综艺节目。

嘉宾是各大平台的火热主播,比如这次还请了五门平台的新人主播。

不请什么明星,全程以直播方式进行,有回播,嘉宾会撞类型,可以直播PK。

也会有主播以此出名,有几率被签约成为偶像或者明星。

所以这个综艺有很多主播为目标的。



“哥哥认为今年Cu○ci秀台上的新品还是不错的。”

弗朗西斯拿着画笔,勾出轮阔,“当然了, 这几年的各大秀台走秀的服装或多或少都少了些新颖,哥哥我认为嘛……少了些以前的味道。”

【哥哥今年也会继续画稿稿吗】

【哥哥能不能多约约稿,我都约了两年了】

【哈哈哈前边好惨】

【好奇今年F&S的新品】

“当然会画,”弗朗西斯放下笔,他说,“哥哥还还是有很充足的空闲时间噢~可以约稿,让美丽的小姐伤心失望是哥哥的错~”

【我又可以了!】

【想问问哥哥可不可以尝试改衣】

【哥哥的审美一直很在线,想把衣服寄过来改一改】

“改衣?可以试试。”

弗朗西斯说,“是美丽的小姐们交给的任务,哥哥我一定好好对待~”说罢,他眨了眨眼。

【我行了!】

【老公!!】

【成熟男人my love!】

“以及——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哥哥我要去《主播面对面》了。”


悠扬的琴音给人带来听觉上的享受,那精致美丽的甜品绝对是给人视觉的享受和味觉上的馋!

更别说做甜品的人了。

【亚瑟让我舔舔你的手!!】

【propro老公嘿嘿!】

【前边的穿条裤子吧】

【绝绝子!妈妈饿饿!】

亚瑟给小蛋糕挤上奶油,他一不心手上沾了点,亚瑟瞟一眼弹幕,说:“说什么狼虎之词啊你们!我可不想直播间涉黄被禁!”

他毫不犹豫的用纸巾擦去奶油。

【好可惜】

【我可以舔的TVT】

【亚瑟:?不用,离我远点】

【哈哈哈哈哈】

“叮~”

手机发出声音,亚瑟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他带着笑,放下手里的蛋糕,说:“一个好消息,我被选中去参加《主播面对面》了。”


【www是新粉~主播长得好好看~】

伊子眨了眨眼,说:“欢迎噢~”

【有多少人是被主播的颜骗进来的?】

【我是hhhhh】

【我以为是萌宠主播】

【是“萌”宠,但实际是个健身主播】

【是猛宠啦,他真养了熊,还会跳舞那种】

"今天呢,我来教大家关于营养餐方面的内容,都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伊万拖出一个小白板,说,他写的汉字也很好看,“希望大家认真听~”


但全程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多少人认真听,连弹幕都有些不着调。

伊万带着和善的微笑,叫来了自己的爱宠露比,一只纯正的西伯利亚棕熊。

“来露比,给大家吼一个。”伊万说,“露比来了噢,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听课做好笔记~强健的体魄也是需要合理的饮食搭配~”

他在说着,bgm是震天动地的熊啸。

【……】

【好,好的】

【嗯,嗯,您,您讲的都对】

伊万点了点头,又道:“我最近接到《主播面对面》的邀请,不知道不以把露比带过去呢。”

露比快乐地吃着蜂蜜。


画面中阳光正好,天朗气清。

只见一个年轻人在烈日下捧动着锄头,有的菜地中已经长出了新鲜的白菜。

【今天是种菜教学吗】

【老王带动了真正的种田主播】

【不是养老主播吗】

【种菜,养花,下棋,钓鱼,这是当代年轻人的生活】

【我天天熬夜到一两点】

【老王早六晚九,巨准时,还和周边老大爷一起打太极】

王耀没关注弹幕,他锄地锄得兴致来了,还唱起“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或者打开身旁的收音机来听戏,听到兴头也跟着唱几句。

【谁家戏曲家退休了】

【小王啊】

【小王真是个好伙子,下次阿姨给你介绍姑娘吧】

【老王:不用】

只听一阵手机铃声,王耀放下工作关了收音机,接了个电话。

然后他打开收音机,换了个曲子。

《好日子》

在欢快的bgm中,王耀告诉粉丝们他将要去参加《主播面对面》。











彩蛋:关于五人粉丝基教.

评论 ( 110 )
热度 ( 5586 )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