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平平无奇上学日 1

1.直播体+综艺体+掉马文学+上学

2.国设,无cp,苏露同体

3.联五是出名的明星,彼此不熟,不知道对方同为国灵

4.无人知道国灵的存在,国灵间都不知道

5.关于一个拍综艺的剧组全是国灵这件事



“听说今天我们这里会来一个综艺拍节目。”

“对,王耀好像就来了。”

“我最喜欢的阿尔弗雷德也来了!”

“诶你也喜欢阿尔?”

“我还喜欢亚瑟!他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男!”

“……”

趁着下课时间,学生们聚在一起谈论了几句,他们十分期待即将到来的剧组。


作为经常看电影的老师,唐匿尤其期待这个总以为,不是因为嘉宾是她喜欢的明星,而是拍这个综艺的剧组!

导演是世界著名的导演罗慕路斯,副导演是著名编剧费里西安诺,还有策划的基尔伯特……后期,摄影等每个小部分几乎都有大佬的存在。

真•神仙剧组。

作为罗慕路斯的忠实粉丝,唐匿把罗慕路斯拍摄盯所有电影都看了好几遍,同时也发现罗慕路斯对王耀和费里的偏爱——几乎每部电影编剧必有费里,每部电影必有王耀。

也是,使他们三个一炮而红的就是罗慕路斯的处女作《丝绸》,男主是王耀,编剧是他们三个。三人长期合作,是圈内其他人羡慕不来的。

唐匿收了收桌子上的东西,便去带课了。



“嘿!老王!”罗慕路斯挥了挥手,看见提着大箱子的王耀,他上前搭把手,说:“你这为了我第一次拍综艺推了多少?”

“推了不少。”王耀说,“这可是你第一次拍综艺,我不过来捧捧场?”

“小耀ver~”费里走过来,“好久不见 我想念你做的饭了。”

王耀:“……让罗慕路斯请客吃饭!”

罗慕路斯拍着二人的肩,说:“我请我请,快过去吧。不过老王你来的最早,其他人还没来。”

“先说好,你可不要后期给我搞什么奇奇怪怪盯东西。”王耀警惕说。

“这次后期可不是我,对吧费里。”罗慕路斯笑道。

费里哼着曲点头。

王耀仍不相信。他给罗慕路斯当主角,罗慕路斯呢?背着他让其他人录花絮,录就录吧,大不了让粉丝看见他另一面。但是罗慕路斯非自己操刀,弄出一大堆表情包。

害的王耀的社交评论区下全是他的灵魂表情包。

友尽了,罗慕路斯。


嘉宾共五人。王耀听过他们的名字,但没怎么合作过。

除了阿尔弗雷德。

罗慕路斯几年前的一部电影就是请阿尔弗雷德当主角的,电影中的插曲也是这位美国甜心唱的——当时王耀当了个龙套,粉丝愣是刷了几遍才发现王耀所谓的龙套其实是一个躺在地上只露出个背影的小贩。

说曹操曹操到。阿尔弗雷德这不就来了嘛。

王耀和罗慕路斯戴上了墨镜。


“嘿!我来了!”

阿尔弗雷德拖着两大箱行李跑过来,极其兴奋的喊到,没有手能挥一挥但是头上翘起来的呆毛表示他此时高兴的心情。

他那金灿灿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人送外号“小太阳”。

天上一个太阳,地上一个太阳。

戴着墨镜的王耀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后羿。

“王耀你来的好早。”阿尔说,他笑道,“这次是长期合作了吧。”

上次王耀只来了一天,然后就走了。阿尔还记得。

王耀只应下,接着罗慕路斯和阿尔聊去了。


不久,远远看见一位身穿墨绿色西装,拖着行李的金发男士。

不出意外,应该是嘉宾没跑了。


对方叫亚瑟•柯克兰,是为英国人——是英国著名摇滚乐歌手,标准的英国绅士。

“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亚瑟摘下黑色礼帽,说。

“你好,我是王耀。”王耀说。

“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说。

不过……怎么看亚瑟都觉得他不像一位玩摇滚乐的人啊。

反而更像唱忧郁情歌的绅士,或是一位学者。



最后两位是一起过来的。

一位是俄罗斯人,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位优秀的花滑运动员。

另一位是法国人,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位出名男模。

见人到齐了,罗慕路斯这才宣布开始拍摄。


拍摄是全程直播,包括商量好盯校园也已经开始直播了。

罗慕路斯给每个人分了一位随行摄像师,开了六个直播间,除了五个嘉宾一人一个外,导演组也有一个直播间。

不过,想看直播?

VIP拿来。


这次直播总计一个月,来记录五个人的校园生活。


【芜湖~光速飞来~】

【怒冲一个月VIP,只为我的小甜心~】

【先舔为敬!我好爱法国帅哥的手和俄罗斯帅哥的腰!】

【我对这屏幕就去亲亚瑟】

【老王看镜头!妈妈可是充钱了!】

【没人要导演和编剧那我就带走了!】

【放下】








彩蛋:关于老王与罗马的事情(无cp)

评论 ( 66 )
热度 ( 4626 )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