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直播体/联五 求生节目中的掉马预警15

1.国设+直播体+综艺+掉马文学+求生+解密(?)

2.轻松欢乐向,苏露同体

3.不涉及时政

4.各个国家领导人,人民皆不知道意识体(国灵)的存在

5.作者不会写解密,解密内容很简单,能看的看吧,不能看的请跳过谢谢



任勇洙像往常一样前往公司安排自家艺人的活动。他美滋滋地哼着小调推开门,向所有人打招呼:“早上好啊思密达!(韩语)”

但回复他的是全公司人那发光的眼神和诡异的沉默。

“怎,怎么了思密达?(韩语)”任勇洙缩回了手,问。

“……”

他的艺人金敏安站起身,漂亮的女明星对他开口道:“国灵先生早上好。”

任勇洙:“……”

“敏安你在说什么呢?”任勇洙的笑容都不自然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国灵呢思密达。”

“先生还是去看一下推特吧,中国先生已经把你说了出来。”金敏安说,她太高兴了,她的经纪人居然是自己国家的国灵……她何德何能啊!

任勇洙真觉得自己像断网一样。

他打开推特,昨天王耀他们齐掉马,果然秉着“要死一起死,要掉马一起掉马”的原则,他们把欧洲,东亚,西亚,美洲,可以说全世界的那些过着养老生活的国灵都被他们抖了出来。

没事,本田菊不也被说了出来吗。

任勇洙捏紧手机安慰自己。


本田菊身心疲惫,他就知道这一天终于来了。

今天的小菊已经蔫了,并且会蔫很长时间。

可是社畜就算掉了马,他也仍然是社畜,他还得去工作——虽然本田菊今天很想辞职,但他还是选择去上班。

“本田君!日安!(日语)”

同事们激动地向他打招呼,谁会想到世界上真的有国灵,而且国灵就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一起工作,旅游,吃饭呢!

社长不知道用什么心情面对本田菊,毕竟他之前也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责骂过本田菊……谁知道是国灵啊!

真社死现场。



联五昨日在宾馆待了一天,工作人员还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火锅,并且贴心地提供了红酒,白酒,伏特加,红茶和可乐,看得五个人连忙当场转账还钱。

然后他们在工作人员闪闪发光的目光里登上了推特,每个人都默契地艾特出其他国灵。

比如王耀,卖出了任勇洙和本田菊等人,至少东亚的都卖了。

比如弗朗西斯,说出了安东和基尔伯特,不能对不起他们的友情啊。

比如亚瑟,直接把柯克兰家族都供了出来。

比如伊万,说出了娜塔莎等人。

比如阿尔弗雷德,毫不犹豫的卖了马修。

紧接着发现自己被供出来的国灵们又继续供出了其他国灵。

于是所有网民和官方都看到了一场大型国灵间塑料友情。

并且他们发现,当军官的是德国国灵。

全球巡回表演的钢琴大师是奥地利国灵。

前些日子因为黑了推特而蹲局子的是意大利国灵之一。

……


意大利人民:我们能说什么,还好,进去一个还有一个。




因为国灵的出现,加上人们的疑惑,经过多国商量加上国灵彼此间商讨,推出了联五进行直播解答。


主持人坐在一边,联五坐在另一边,每个人都身着正装,看着十分严肃。

“为什么国灵们不愿意出现在大众面前?”

主持人问。

弗朗西斯说:“怕工作。”

阿尔弗雷德靠在沙发上,说:“没有自由。”

“作为国灵,其实在我们出生时就被神化了,这点王耀最清楚。”亚瑟说。

王耀点了点头,说:“可以说自小就被严加看管,相当于软禁。”


【怕工作,可太真实了】

【诶……我以为国灵都很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说】


主持人又问:“那国灵之间又是怎么认识的?”

“唔,国灵之间是有一种微妙的感应,我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样子。”伊万想了想,说,“但因为这个感应所以大家才能认识。”

“而且所有国灵认识的话,听起来会很奇怪。”弗朗西斯说,“在近代,我们都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另一个空间,在那个空间里,我们认识了世界上所有国灵——包括已经消失的国家国灵。”

“比如古罗马。”王耀说,“他现在估计在费里那玩呢。”

主持人眼睛一亮,说:“那么说,古文明都还以‘普通人’的方式存在吗?”

五人点头。

“基尔伯特也在。”弗朗西斯说,“他是普鲁士。”


【普鲁士!】

【我能看见古文明吗?!】

【啊啊啊我现在就去意大利!】

【放开我,我要去见他们】


主持人表示了解,他又问:“那国灵之间……关系怎么样?”

这个嘛……

联五笑了笑。

“还不错。”阿尔弗雷德说。

“不过还是需要前辈们的压制。”亚瑟说,“比如拉哈尔——嗯,印度,就需要。”

“其实我们的关系还会受人民的想法而改变的。”王耀说,“不过总而言之,大家私下关系都不错。”


【艹,印度】

【三哥确实】

【话说,古印度是印度的爸爸?】

【古罗马都是爷爷辈】

【想想日耳曼】


主持人看了眼手上的提示牌。

“嗯……”

伊万开了口,“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大家把我们当做普通人呢。”

联四点头,亚瑟说:“我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就很好。”

“哥哥只想当个吉祥物。”弗朗西斯眨了眨眼,道。

“hero我很喜欢热情的人民,但是更希望融入大家。”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从哪拿出了汉堡,咬了一口,说。

王耀笑着点头:“遛鸟写书的生活很惬意呢。”


【他们只想做普通人吧】

【长生不老并且拥有奇怪能力的普通人】

【终究是我不配做普通人了】

【没有距离感,会更亲近吧】

【我深爱你】

【我永远热爱德意志】

【爱我中华】

【美利坚我爱你】



直播结束,所有国灵都收到了来自本国孩子的深情告白。

而且大家都支持他们过自己想过的普普通通盯生活——人民希望自己可爱可敬的国灵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王耀V:

           早安!今天我的弟弟妹妹们来了!

           【与京的合照】【与沪的合照】


老王的东北花棉袄:自从出现了国灵,再出现省灵我也能接受了。

津家宝贝:诶……这人好眼熟


于是由王耀带头,联四紧跟,各国一起,掀起一场揭露省灵的活动。

后来大家陆陆续续发现,这省灵……是不是教过自己?

而且他们……似乎还有省灵的电话号码。


……

啊,省灵们换电话了。





end——



之前脑洞的文可以开始了!
传送门 

评论 ( 91 )
热度 ( 6194 )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