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联五 掉马进行时(修)1

1.国设,娱乐圈,综艺体,ooc预警,苏露异体

2.无cp,无拉踩,主要为了自己嗨

3.当做联五度假,沙雕成分+爽文成分(不无脑)


ps:进行手稿写,然后打上来的,人物性格没把握很好,联五出场可能不太平衡,轻喷谢谢,有问题私聊我,在评论区说一律删除




说真的,如果不是阿尔在街上随便逛逛,如果不是阿尔那张脸长得实在太俊了,如果不是阿尔答应了星探还扯上了他们——也许他们就不会召开这个会议,关于是否要进入娱乐圈的会议。

王耀心中的想法宛如山路十八弯,他看着面前的美利坚大男孩,表示拳头硬了。

不过美利坚大男孩的英格兰绅士爹和法兰西贵族妈已经上前进行反驳和投反对票。

王耀捧着茶,磕着从伊万那顺来的瓜子,看着那边的一家三口吵吵闹闹。 


“我可是不接受反对的意见喔!”阿尔弗雷德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桌子缓缓出现一条裂缝。

王耀喝茶的手一顿。

“我不同意哟~”伊万站起身,与阿尔弗雷德对视,“我不介意敲开脂肪球的头看看里边到底装了什么~”

西伯利亚的冷风席卷整个会议室,阿尔弗雷德推了推德/克/萨/斯/州,冷声说:“我拒绝反驳。”

水管狠狠砸在会议桌上,另一边的英雄也不甘示弱地又拍了一下桌子。

可怜的会议桌终于撑不住了,落得一个死无全尸结局——两个罪魁祸首忽然觉得背后一凉,接着回头一看。亚瑟和弗朗西斯已经躲得远远的,他们二人的目光无不透露着“祝你们好运”和“一路走好”的含义。

和蔼微笑的亚洲人浑身冒着黑气,杀气腾腾地朝他们走来。

可以吃席了。  



王耀有些没想到,自己的上司不但同意,还乐呵呵地拍着他的肩让他去放松一下,还说什么不要和当代年轻人脱轨。

王耀也不是不知道娱乐圈,毕竟娱乐圈的各类事情还挺多,连他都会从王京或是王湘那知道一二。

至于要带什么……

完全不知道要带什么东西的联五随便装了些东西便前往训练营宿舍。

然后又要去大厅集合做自我介绍。 


【新人小哥哥?】

【有外国人诶!】

【这是素人吗?都没见过,但颜值很nice】

【那是什么?保温杯?】

【保温杯里泡枸杞吗hhhh】

【杯子上还有为人民服务】

【这个小哥哥好——高——紫水晶一样的眼睛我爱了!】

【小哥哥你不热吗?还戴着围巾】

最先出来的是伊万和王耀,二人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

然后半路冲出一只阿尔弗雷德。

“你们居然先走!”阿尔弗雷德指责道,他走在王耀旁边。

“是你太慢了。”王耀看了一眼旁边的阿尔,说。

“脂肪球跑不动就别来了~”伊万说。

【wooo金发蓝眼!大漂亮国的吗?!】

【虽然我不喜欢大漂亮国但和我喜欢他家的国民有什么关系!】 


亚瑟和弗朗西斯提着东西进宿舍之后还收拾了一下,只不过收着收着二人就开始了幼稚园般的争吵。

最后还是导播小姐姐看不下去了出声提醒,他们二人才前往大厅。

【是英/国人和法/国人吗?】

【英法老对头了hhhh】

【我突然get到有胡子男性的魅力】

【粗眉毛我也get到了】

【他们吵架好似小学生hhhhhh】  


“都怪粗眉毛,让哥哥和耀他们分开。”弗朗西斯在路上小跑,一边跑一边不忘和亚瑟呛嘴。

“如果不是死胡子你我们怎么会和他们分散。”亚瑟说。

二人半路又开始了争吵,最后较劲一般急赶着到达大厅,然后找到了窝在角落里打牌的黑三角。

五常齐聚。

三战爆发。

世界毁灭。


王耀握牌哈哈大笑,可怜未满三百岁的阿尔弗雷德又被老狐狸坑害,脸上又多了一张白条条。

亚瑟出其不意,成功的让弗朗西斯的俊脸上也多了一条门帘。

一直稳扎稳打的斯拉夫人让他们吃了一惊,于是除伊万以外的人脸上都多了一张白条条。

迎风飘扬,好不喜感。

“伊万才是大boss吧。”弗朗西斯捏紧手上的牌,不甘说。 


角落里的镜头并不多,尤其是当各个公司送来的练习生或是素人进来之后便更不多了。

练习生中除了少部分认识的在交谈,或者自来熟的在四处认识新人,剩下的都或多或少对彼此带有一定的警惕和小心,又因为是直播,他们放的不是很开,还让观众感到无趣。

【不如看打牌】

“收牌了收牌了,”王耀看了一圈,把手上的牌一收,说,“人来了。”

联五总算从角落里挪了出来,拿下了脸上的白条条,露出了自己的俊脸。

他们坐在不算中心的位置,但是视角极好,可以说是VIP座位。


“既然大家都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袁莓站在台上,说,“我是袁莓,评委之一。”

“我是季晓,也是评委。”另一个女性说。

“我是齐宣,是你们的评委。”齐宣说,“接下来,从这边开始,上台。”

齐宣的手一指,坐在距离联五不远处的几个练习生挺直腰板,准备上台。


五个人乐呵呵的看着小年轻们上台自我介绍,王耀尤其高兴,毕竟是他家的孩子。

“等……还要表演?”看见几个小年轻自我介绍完之后开始表演,弗朗西斯惊讶问。

“阿尔,解释一下?”亚瑟也没想到开始就要表演。

阿尔弗雷德也一脸懵逼。

论表演,且不说有没有排练过吧,流行歌曲大家多是听自家的……

但是表演乐器的话,还是可以的。

不过,有谁真的带乐器了? 


……伊万缓缓掏出了手风琴。

阿尔弗雷德抖三抖。

王耀不知道从哪掏出了唢呐。

亚瑟在联四的掩护下成功用魔法变出了小提琴。 


全村的希望在亚瑟。 


弗朗西斯原本想要钢琴,然而实际情况不允许,便拿了长笛。

阿尔则是吉他。

乐器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弹奏的歌曲。

首先,排除各家的国歌。

王耀不是没想过《国际歌》,但这个想法刚出现就被他自己给打灭了。

蓝营的联四演奏《国际歌》,估计到时候对方上司看见后会强烈谴责他带坏他们的意识体吧。

况且先不说他们的上司,光阿尔弗雷德就不会同意。

小英雄绝对会说社会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云云。

王耀抱着保温杯喝了口水,听联四讨论。






第一章发完到现在已经一周了hhh

进行了小修,加了些动作和内容,改了一下自称

小修都比较快ww,最近先小修



评论 ( 113 )
热度 ( 11030 )
  1. 共1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