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霸道总裁的火辣娇妻

这是一个,有着花式玛丽苏题目的沙雕文。

我的目标是all澄!

不喜勿入!



薛洋这话一出,那黄毛倒认认真真的看了江澄,然后咂舌道:“这服务生长得也好看啊,完全不比那女的差。”

江澄挂着标准微笑,拿起酒盘便离开,回了吧台。

薛洋挑了挑眉,说:“我去吧台。”


白月孤零零的一个,加上人清纯可爱,在这里格格不入。

季姐直接问:“小姑娘,新来的?江澄呢?”

白月不知道刚刚的前辈叫江澄,摇了摇头。

季姐问:“那你,会不会调酒?”

白月摇头。

季姐呵了一声,说:“难不成你是……澄儿收的后辈?这小子,不是说不教人的嘛。”

“季姐想多了。”江澄走了过来,入了吧台里,说:“行了,你继续送酒吧。”

白月看他好几眼,看见他胸前的铭牌上的名字:江澄。

白月捏着衣服,道了谢,然后端起酒盘,去收客人离去,那些喝过的酒杯。


“澄儿喜欢?”季姐问,“你会喜欢这种柔柔弱弱什么都做不了的?”

江澄轻笑,说:“季姐别多想,怎么可能。”

季姐揉了揉江澄的头,说:“你小子就会装正经,对了,听说今晚那……魏氏的总裁魏无羡会来,真的?”

江澄说:“老板的事情,我怎么知道。”

季姐靠在吧台上,说:“他若是来了……你可千万记得别把我说出去了。”

江澄点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季姐全名叫季颜,是魏无羡的表姐,虽然完全看不出来,但她真的就是魏无羡的表姐。

然后加上季姐一直处于晚上放飞自我,就十分怕这个表弟查岗。


薛洋看着那个勾搭自己的女人又去勾搭江澄,脸色有一瞬间的阴沉,他走去,说:“给我一杯淡色艾尔啤酒。”

江澄立马应下,季姐见有人来,说:“澄儿切记哦~姐先走了!下次姐请你吃东西!”说着,她就匆匆离开。

薛洋盯着江澄熟练的手法,说:“想不到啊,我的同桌也有这个本事。”

江澄看他,说:“有些不一样的,总归是好的。”

薛洋笑了,说:“那看来我得经常过来捧场了。”

江澄说:“喝酒伤身,切勿贪杯。”

酒被送到薛洋面前,江澄擦着杯子,灯光给他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而且还感觉人很白,白到能反光了。

江澄问:“怎么了?”

薛洋还没开口,就听见一阵闹哄。

江澄:“……”

确认过眼神,是白月又惹了祸。


但是完全不用江澄出手,自然就会有人英雄救美。

比如那位,上流社会里出了名的,花心总裁,魏无羡。

没有哪个女人能逃得过他的桃花眼。

和他有一夜风流的,据说那女人多得多了。谁不想爬上魏无羡的床?谁都想麻雀变凤凰。


蓝忘机眼睛淡淡扫了一眼魏无羡护下的白月,他的同学。

蓝曦臣问:“忘机认识?”

“同学。”蓝忘机说。

而后,他就看向站在吧台里的调酒师,江澄。

他对这边的闹剧完全没有兴趣,甚至那晶莹剔透的玻璃杯更能吸引他的注意。

况且……

江澄也是他的网友。

是蓝忘机把江澄介绍来这的。

蓝曦臣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说:“这就是你推荐给我的?”

“嗯。”蓝忘机点头。

蓝曦臣不仅是这酒吧的主人,也是蓝氏集团的总裁。

而且由于蓝忘机未到法定年龄,所以蓝忘机还不能拿到这酒吧,毕竟这酒吧是蓝曦臣送他的,明面上的主人是蓝曦臣,其实真正的主人是蓝忘机。

“他很好看。”蓝曦臣说。

蓝忘机红了耳朵,他不是第一次这么注视江澄了。

他来过很多次,在角落里看着江澄。

看着他用着绚丽华美的手法调酒,看着他脸上不同的笑,也能看着他和不同的女子男子打交道……

明明江澄比自己还小一些,却感觉比自己更老练些。



魏无羡一场英雄救美,让白月还晕晕乎乎的。

望着眼前俊美的男人,白月只觉得小鹿乱撞,然后就看见站在旁边的蓝忘机。

“啊,蓝,蓝同学。”白月说。

蓝忘机冷漠地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白月羞愤地扯了扯裙子,这裙子太短了,而且刚刚弯腰收拾酒杯,有咸猪手来……

真是让她羞愤至极。

魏无羡说:“这里可要小心些呢。”

白月红着脸点头,然后忙抱着酒盘离开。







评论 ( 12 )
热度 ( 106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