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快穿 古代篇:小双璧澄

快穿文

第三个世界,小双璧澄,古代

御前侍卫小双璧X医师江澄

有系统

大量私设



那日后,不管江澄做什么,蓝思追的好感度就很容易上涨。

之前蓝景仪的好感度突然上升飞快,这次是蓝思追的好感度上升飞快,系统都淡定了。


“蓝思追,你来我这做什么。”

江澄不知道第几次看见蓝思追站在自己门口,问。

蓝思追微微一笑,道:“今日我休沐,一起出宫吗?”

江澄想了想,然后狐疑问:“你来我这,就是问这个?”

蓝思追笑着点头。

江澄又问:“只是一起出宫?”

蓝思追点头。

思索片刻,江澄答应了。


“江澄……阿澄……”

江澄在前边走在,蓝思追在后边悄悄看他。

他轻轻念着江澄的名字,最后咬入嘴里。

心悦一个人的感觉,不会骗他。

江澄,便是他心悦的人儿。



一月后。

【叮——任务:治好皇后的病】

【完成】

【任务奖励已经放入系统背包】

系统还没说是否进入下一个任务,就被江澄叉了。

今晚是花灯节,他要好好玩一遭。


晚上,街上灯火辉煌,热热闹闹。

各种花灯,各种款式。

直让人眼花缭乱。


花灯节,不仅猜灯谜,放天灯,送河灯,还是有情人之间的约会,心许双方者的告白。

江澄站在河边,不知道放了第三个还是第四个花灯,然后说:“诶?蓝景仪,第几个了?”

“七八对了。”蓝景仪说,“成了三四对。”

江澄点头,说:“唉,出来也没个伴。”

蓝思追问:“我们不是吗?”

江澄说:“是啊,但是你看看别人,都是女孩,我们三个糙汉子在这干什么?”

“嗯……江澄,你知不知道,其实在法律上,断袖者,可以与男子成婚。”蓝思追说。

江澄挑眉:“第一次知道。”

“嗯,所以……”蓝思追停下,看着江澄。

蓝景仪秒懂蓝思追的意图,瞪着蓝思追。

江澄却说:“怎么,你喜欢景仪?好吧好吧,最后我是个中间人啊,你两要成婚时喊我吃酒哦。”

蓝思追:“……”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蓝景仪:“……”

噗——


不过江澄明显误会了,避着他们走,特意给他们留下二人空间。

直接让本是情敌的二人生气了,扯着江澄来到一间客栈,要了一间房,好好谈谈。



“歪歪你们俩,不是吧,做事也要我看着??”江澄笑问。

二人:“……”

“江澄,你听好。”蓝思追深吸一口气,说,“我和景仪,不是你想的那般。”

蓝景仪使劲点头。

蓝思追说:“若说我们是断袖,是,我们是断袖。”

蓝景仪说:“但是我不喜欢思追,思追也不喜欢我。”

江澄看他们,问:“那喜欢谁?小殿下?还是侍卫长?”

二人:“……”

“我喜欢你。”蓝景仪直接说,“我蓝景仪喜欢你,喜欢你江澄行不行。”

江澄:“……”

蓝思追也说:“我心悦你。蓝愿心悦江澄。”

江澄:“…………”


系统,快,他们俩什么时候对我的好感度达到爱意值了?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


“我……”

江澄还没开口,就被他们俩拦住。

“别说,我怕你说了我伤心。”蓝景仪捂心口,说。

蓝思追也是。


最后回宫,三人一路无言。


当晚,江澄坐在床上,他按下“确认”,便是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做下一个任务。

而原身,也将会回来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