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当江澄成为UP主

1.江澄死后三年,大家来到奇怪空间

2.江澄是全能型UP主

3.江澄最厉害不反驳,最漂亮不反驳

4.歌曲等都是我从b站看来的,会挑选,会摘抄一些弹幕

5.不喜勿喷,不然删评论,拉黑不解释

6.all澄,all澄,all澄

7.私设多,不懂的全当我私设谢谢

8.我儿子柳廿也来




“看阿澄的模样,是想起来了吧。”江枫眠说。

虞紫鸢默了一会儿,点头。

她想再见见江澄。


说句实话,他们刚刚看见的便是江澄睡得不踏实的时候。

与此同时,江澄站在卫生间里洗了把冷水脸。

水滴滴答答地落下,江澄喘了口气,似乎累极了。

也是累极了。

他梦见了自己被人紧紧抱着,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他梦见自己连日不休,拼命来回。

他梦见自己孤身一人,举旗建家,带着弟子们冲锋陷阵。

他梦见自己在深夜里看着那些文书,一本本翻阅,第二日还要和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合作。

他梦见一个小孩。

一个很小的小孩。

小孩哭着扑向他,说:“舅舅,我娘亲呢?”

“舅舅!他们都说我是有娘生没娘养的野孩子!”

“舅舅……我要我的娘亲!……”

“舅舅……阿凌要娘亲……”

‘他’突然红了眼,伸手抱起小孩,说:“阿凌……”

在小孩看不见的角落里,‘他’狠狠地把那些说小孩的人教训了一顿。

很累。

很沉重。


江澄看着镜子里短发的自己,怔住。

他应该是长发。

他应该是身穿宗主服。

他应该阴狠冷漠毒舌。

他不应该是现在这样。


“哥?你还没睡啊?”

一声女声传来,江澄回头一看,看见的是揉眼睛的纪雅安。

“雅安你怎么不睡了?”江澄问。

“上厕所,你用好了没,我要上厕所。”纪雅安揉着眼睛说。

江澄笑了笑,说:“用好了,那我睡了啊。”

“嗯嗯,晚安。”纪雅安打了个哈欠,点点头。

“最近你也别太晚睡了,天天十一点十二点睡觉。”江澄说。

“嗯嗯嗯知道,哥你好啰嗦。”纪雅安说。

不知道是江澄的错觉,他突然看见了一个人。

或者说是他自己。


“舅舅你好烦!”

“金凌!”

气急的自己看着躲在另一个眉间朱砂金色衣服的人后边的小孩,那人挡在他们中间摆着手安抚他。

“阿澄别气,阿凌也是,快和你舅舅道歉!”


“哥,哥你快出去啊。”纪雅安说。

江澄应下,出了厕所。

他回了房间,躺在床上发呆。

发了一会儿呆,抵挡不住困意,又睡着了。



好不容易挨到周末,柳廿来了。

“柳廿,我最近总是做梦。”江澄说,“做了好多奇怪的梦。”

“一闭眼,就能看见另一个自己。”

江澄躺在床上,说:“梦到莲花坞,梦到尸山血水……好真实……”

柳廿还没开口,便周身环境又一换,变成了之前他们来到的莫名其妙的空间。

江澄这次,却是有些复杂地看着他们。

靠着梦境,他想起来很多东西。

但是是真是假,他不能保证,也不敢确定。


“……嗯?我怎么又来了??”

突然,一声十分熟悉的女声传来,正是懵逼的纪雅安。

她的手机上还在玩着游戏。


江澄:“……作业写完了开始玩游戏?”

纪雅安:“……没写完。”

江澄:“那你还玩手机?”

纪雅安:“哥我就玩一会儿!”

江澄:“作业写完你再玩,昨天作业怎么错这么多?是不是上课没听?还是又给我开小差了?嗯?”

纪雅安:“……”

无奈把手机上交。


其他人:“……”

特别是金凌,仿佛看见了自己的舅舅当初也是这样……

哦不。

没有这么温柔。

都是那种紫电威胁他的。


金光瑶轻笑,也想起来了。

薛洋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自己错过了好多。

是啊,他错过的可真不少呢。

也就给了金光瑶狂刷江澄好感的机会。

评论 ( 11 )
热度 ( 5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