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all澄快穿 星际篇:羡澄

快穿文

第二个世界,羡澄,星际

上将魏无羡X机甲师江澄

有系统

大量私设




日子一天天过去。

江澄也并非所有人眼中那么闲那么强大。

云月改装到底终会碰上瓶颈,江澄便碰上了。

堪堪和对方打了个平手,而后江澄便很少再出现于竞技场。

他要找到其他方法,改装云月。


魏无羡趁着下巴,好友列表里的那个欠揍的ID还是灰的。

尹庚坐在旁边,说:“指不定人家有事呢。”

魏无羡叹气。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合自己心意的人……怎么就突然不来了呢?

突然,魏无羡受到一封信。

他说:“家里来人了,我先走了。”

尹庚挥挥手:“拜~”


魏无羡家里。

江澄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

头发柔顺地贴在脸边,捧着水,看着书,似乎发呆。

魏无羡进来便看见这一幕。

他知道来人是他的师弟江澄,但是没想到,那遮住容貌的头发被剪去后,他的容貌这么好看。

而且。

还是他的菜。

魏无羡勾了勾唇,不知道小师弟有没有伴侣,如果没有,他还是有机会的。

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这个道理,魏无羡还是知道的。


“你好,我是魏无羡。”魏无羡说。

江澄放下杯子和书,站起身说:“你、你好,我是江澄。”

江澄比魏无羡小一岁,但是从外表上看完全就是个未成年。


江澄是替师傅来拜访的。

但是师傅主要意思是让他的宝贝徒弟见一见他的师侄,顺带捎些东西过去。

用师傅的话来说,就是江澄啊啥都好,就是安静和孤僻,能像魏无羡那样皮的话简直太好了。

魏无羡看着信,扯了扯嘴角。

随后他道:“师弟的精神力一定很好吧!”

江澄点点头,说:“双S。”

魏无羡似乎惊讶,说:“那师弟的精神力就能秒杀一大群人了,师弟以后想不想来A军军团机甲部?”

江澄抿了抿嘴。

如果光去A军军团,那任务肯定完成。

但是。

如果想超额完成,就是得入前线。

他的目标不是机甲部,而是军人。

江澄便说:“我的目标不是机甲部,是想当A军军团的……前线军人。”

魏无羡稍微哑然。

机甲师已经是很高贵的职业了。

军人比机甲师高,厨师和机甲师并列。

如果江澄……

又是机甲师又是军人……那可不得了。

毕竟能当军人的,都当不了机甲师。

魏无羡便是。



江澄和师叔说得果然没错,特别安静。

给他一本书都能看上半天。

似乎也极其喜欢看书。

安安静静的。

像个兔子。

魏无羡想着书上说得那个远古时候人们的宠物,是怎么描述得……有白色黑色的,毛柔软,看上去很好欺负,安安静静。


“师弟想吃什么?”魏无羡问。

现在这时候,大家都是用营养液饱腹,能吃上的蔬菜也不多,稍微多的就是肉类。

“……师兄想吃什么?”江澄抬起头,问,“我会做。”


【宿主不错呀,魏无羡的好感直接蹭蹭高涨。】1105用着欠揍的语气说,【哈哈哈,看来这次任务十分简单嘛。】

嗯。江澄回到。云月机甲的改装已经完成一半,大赛还有几个月开始,来得及。

1105说:【那是,一定来得及。】

1105却道:【安意出事了。】

怎么了?

江澄问。

【安意负责了你的后半截,虽然完成了,但是却被金光瑶用另一种力量给击伤,如果不是回来得快,怕是会被留在那个世界。】

【而且金光瑶不知道为何,居然有强大到能把那个世界脱离我们的掌控。】

1105说着,【嘛,你还是多加小心,别又招了一个金光瑶。】

虽然上个世界的记忆已经清除,但是江澄还是有一些印象。

他点头,喊道:“师兄,做好了。”


魏无羡:师弟是个大宝贝。

魏无羡:可以修机甲可以做饭!

魏无羡:肥水不流外人田,师叔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美意。


江澄的师傅机甲大师:???

大师:我是要你帮我带几天我的徒儿。

大师:没让你拱他!!!

评论 ( 9 )
热度 ( 4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