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咳,脑洞

快穿开得有些爽,所以我又来了。

没写过双道长澄的快穿,弥补双道长。

以及。

之前写的都是古代。

这次来场现代,古代,星际等等等等等。

我都要来。


私设众多,莫管我。

还有。


我先安排一下哈。

给自己的计划表。


第一个世界,瑶澄,现代。

金主爸爸金光瑶X初中老师江澄


第二个世界,羡澄,星际。

上将魏无羡X机甲师江澄

(注意:星际文没看过多少,并不了解,所以会有很多很多私设,勿喷)


第三个世界,小双璧澄,古代。

御前侍卫小双璧X御医江澄


第四个世界,双璧澄,现代。

影帝兄弟双璧X记者江澄


第五个世界,凌澄,末世。

基地主人外甥金凌X丧尸王舅舅江澄


第六个世界,宁澄,古代。

白切黑医师温宁X侍卫江澄


第七个世界,双道长澄,古代。

惩恶扬善双道长X被诬陷的兔妖江澄


第八个世界,洋澄,现代。

歌星虎牙少年薛洋X经纪人江澄


第九个世界,桑澄,古代。

明面书生背地捉妖师聂怀桑X庙里小狐江澄


第十个世界,廿澄,现代ABO。

影帝Alpha柳廿X总裁Omega江澄


第十一个世界,庚澄,现代。

未来人尹庚X大学生江澄



还有我再补,先这些吧。

开坑使我快乐哈哈哈哈哈。

填坑路漫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及。

我也有雷的cp,希望一些人别建议我写,因为我雷,所以不写。

评论 ( 27 )
热度 ( 930 )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