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直播体 那位迷倒修真界的前辈

1.我这是直播体

2.all澄,all三毒,不喜勿入

3.更文慢,坑多

4.时间线有些混乱,别管了。

5.原创人物:青团(网名),女孩纸,江澄迷妹团的顶梁柱,翠青蛇妖,很小的时候受过江澄的帮助。

汤圆(网名)男孩子,据说是江澄的后辈,不过不姓江,有些小神秘的沙雕少年。


【“哈喽!大家好!”

翠色衣衫金色眼眸的少女撑着一把纸伞,道。

后边有一个男孩闭目,一只手上拿着一串珠子,另一只手握住一根木头。】

【阿弥陀佛】

【小青!你看你身后的法海!】

【妖孽!还不束手就擒!】

【白素贞姐姐怎么没来救你?】

【水漫金山来一个!】


“这是啥?”

魏无羡揽着江澄的肩,抬头看云深不知处的天。

聂怀桑抬头看去——

那翠衣少女收了纸伞直接敲后边男孩脑门上。

把人打得四脚朝天。

哇,好狠。


【鹅鹅鹅鹅哈哈哈哈,汤圆让你捉弄青团啊哈哈哈哈】

【诶呀法海被小青一纸伞抽晕了!】

【这直播没法做了!】

【“汤圆你还不认真点!”青团嚷嚷道。

“你自己打赌输了还喊我……啊……”汤圆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道。

“你不是常说你是江家嫡系后代么!知道的最多!我不喊你喊谁啊!”青团说道,“难不成是假的?”

“怎么可能!”汤圆立马道,“我,可是云梦江家的嫡系后辈,怎么可能是假的!”】

【胡言乱语哈哈哈】

【但是汤圆每次说江家的事情都没有被官方否认啊】

【那他为什么不认祖归宗?】

【诶呀现在那边乱的很,除蓝家外哪个家族不搅进那团浑水里啦】

【汤圆小哥哥我可喜欢你了!】

【青团姐姐其实也是老祖宗一辈吧】


“江家嫡系后代?”

聂怀桑轻声念叨。

魏无羡手上力气不由得加大,江家嫡系后代,说明是江澄的孩子的后辈。

江澄日后,会有孩子。

“魏无羡!你抓疼我了!”

江澄推了推魏无羡,道。

魏无羡忙放轻力道,笑嘻嘻道:“对不起啦师妹,我错啦~”


【“我们今天说的是,那位在玄正年间,迷倒全修真界的神奇男人!”青团说。

“还有在玄正年间,迷倒全修真界器灵的神奇器灵。”汤圆补充道。】

【我知道我知道!】

【是三毒圣手!】

【夷陵老祖!】

【随便!】

【忘机!】

【滚滚滚!我们含光君才是迷倒全修真界的!公子榜第二呢!】

【那泽芜君不也是?他可是第一呢!】

【避尘可是仙器榜首好不好!】

【鬼的!朔月和裂冰才是!】

【你们怕是忘了陈情!】

【等等等等等!!人家是说迷倒全修真界器灵的那位!!你们是不是跑偏啦!】

【那位啊!不就一个么!】

【三毒啊!】

【对对对!就是三毒!】

【三毒小姐姐真得我心!那胸,那腿,那脸!那气质!女王大人尽情地捅我吧!!!!】

【喂110 ,楼上有个变态抖m】

【说真的,要论全修真界最美器灵,我估计三毒小姐姐榜首是一定的!】

【三毒小姐姐厉害不在于其容貌,而是她姐紫电】

【紫电小姐姐,惹不起,但我爱她】

【你怕是没受过慕鸢的毒打】

【路过的拂雪和霜华瑟瑟发抖:你们真阔怕】

【迷倒修真界的男人!除了我三毒圣手,还有谁?!】

【含光君!泽芜君!夷陵老祖!敛芳尊!以上四位都可以!】

【三毒圣手江晚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楼上,避尘出鞘】

【楼上上,朔月出鞘】

【楼上上上,陈情已经备好】

【楼上上上上,恨生出鞘】

【降灾出鞘,忘机琴的琴弦已经勒住你的脖子】

【哇……】


“师妹,你好受欢迎。”

魏无羡看着那一片片的各种武器名字,说。

脸上的微笑十分阴沉。

江澄一把掐住他的腰,说:“我都说了!你抓疼我了!”

魏无羡嚎叫。

“师妹你谋杀亲夫啊!”

“滚!!谁是你师妹!!”


评论 ( 31 )
热度 ( 2914 )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