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伪历史】那些历史真的存在 三十

首次尝试伪历史!

CP暂时是忘羡,温启,眠鸢,轩离,曦瑶,澄宁

时间线是魏无羡送蓝忘机兔子时

注意:此次时间跳跃幅度特别大,注意注意,时间跳动十分大!!!



【魏缨抱着小金绫,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

“对。”桑宝点头。

“因为后边全是秀恩爱了。”

蓝婉揉揉太阳穴,说:“我分析了一下……”

“蓝婉你好闲,这也要分析。”魏缨说。】

魏无羡:……额……

蓝忘机:…………


【“自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后的四年里,江澄和温宁在一起了,”蓝婉说,“而江澄与温宁在一起后的两年里,金凌和蓝思追出柜,江澄追着蓝思追打了一天,然后同意了。”】

蓝思追:我太难了。

金凌:////

江澄:……

温宁:////


【“自追凌在一起后,聂怀桑老牛吃嫩草,拐了人家蓝景仪。”】

聂怀桑:……

扇子已经掉了。

蓝景仪:……哦。

谢谢你的爆料,然鹅我和怀桑哥哥已经在一起了。


【“没了,”蓝婉说,“我拒绝吃狗粮。”

“尼玛撒狗粮撒得最狂妄的就是你们蓝家的了!”桑宝说,“哦对了,蓝大哥什么时候娶瑶瑶啊?”

“快了。”蓝婉说,“晓星尘和薛洋一年前领了结婚证,薛洋就随老公一起跑了。”

“呵呵呵,告白后三周就带我师姐去荷兰登记的别说话。”江橙说。

蓝婉:……

魏缨:……

“师妹你和温宁啥时候啊?”魏缨问。

“等温情姐姐结婚后!”江橙说。

“哦……”桑宝点头。

“对了,桑宝,那个小孩呢?不是说考了和你一所大学就来追你吗?”魏缨扭头问。

“哦,追了我一年,我同意了。”桑宝说。

众:……

“老牛吃嫩草,惹不起。”江橙说。

“老牛吃嫩草,惹不起。”蓝婉说。

“老牛吃嫩草,惹不起。”魏缨说。

“去死吧你们。”桑宝微笑。】

蓝忘机:……

魏无羡:……

江橙:……

众:哇聂怀桑可真有胆子,敢这么说话。

聂怀桑:不不不我没有这胆子敢对他们这么说QAQ。


蓝启仁靠在温若寒身上,淡定地喝茶。

温若寒笑得和花儿一样,灿烂无比。

“肯定和青蘅君那糙老头子达成了什么协议。”金光善肯定说。

“把自己的弟子送去抄家规呗。”金夫人说。

“然后换娶蓝启仁呗。”虞紫鸢说。

“诶紫鸢你说追凌好还是凌追好啊?”金夫人问。

“那你说是桑仪好还是仪桑好啊?”虞紫鸢扭头。

然后这边叽叽喳喳又说起来。

从追凌聊到曦瑶,然后谈到晓薛。

什么都谈一遍,然后让自己男人去出书出画。


金光善:哇这得赚多少钱啊。

江枫眠:夫人开心就好,要什么组合我画,我写。

评论 ( 10 )
热度 ( 106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