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温琼林温沫番外

未来温宁:温琼林

温沫五个月设定

时间线:求学时期,云梦江家。


一个陌生的,穿着江家主母服,带着江家银铃,手上抱着一个孩子的女子站在江厌离和虞紫鸢面前时,二人都惊讶至极。

对方也很疑惑,最后看着她们时愣了一下,却朝她们微微一笑,然后道:“江姑娘,虞夫人。我是温宁,字琼林,来自未来……是晚吟的……夫人。”

晚吟,可不就是江澄吗?

看来这人是她们未来的弟媳/儿媳了?!


温琼林抱着熟睡的温沫,对带来江澄小时候用过的摇篮的金珠道谢,然后把爱女放入,把银铃取下放在温沫手里,拍了拍温沫的头,轻轻吻了吻温沫,再去随金珠一起去找虞紫鸢,江枫眠还有江厌离。

“姑娘是来自未来的?”江枫眠问道。

“是的江宗主。”温琼林说,“这时候的我……应该和晚吟一个年纪。”

“那温沫是?”江枫眠问。

“是我与晚吟的幼女,”温琼林说,然后笑了笑,“因为怀她的时候我与晚吟和离了,所以随我姓。”

江厌离走上前,轻轻拍了拍温琼林的手背,得到对方感激的眼神,温柔笑道:“没事,既然有缘回来,不如先住下,慢慢聊,好吗?”

“嗯,夫人宗主想问我什么,都可以问,只要我知道,我都会说的。”温琼林说。


温琼林性子软,乖巧,问什么她就说什么,只要温沫不睡觉,温琼林就一颗心直接飞到女儿身上了。

虞紫鸢和江枫眠也逐渐接受自己儿媳的事情,还暗搓搓地准备见一见这个时代的温宁。


“长子是江宇林,”问道有几个孩子时,温琼林说,“我和晚吟成婚后五年里生的,之后飞升后才怀上沫沫的。”

“阿澄他……对你好不好啊?”江厌离问。

“晚吟很好。”温琼林道,“真的,他很好。”

“很好怎么会和离?”虞紫鸢问。

“因为他和魏公子薛公子他们喝酒去了,喝得很多,然后晚吟想起以前的事情,我们就吵起来了,之后就打起来了,”温琼林说,看向一旁温沫的眼神都是愧疚和心疼,“晚吟不知道有了沫沫……下了重手……我差点小产……一怒之下就和他和离了……”

温琼林说的旧事,那些未来的事情江枫眠虞紫鸢江厌离也听她说了,本来两人好不容易走在一起,结果却因为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就大打出手……还害得自己的孙女/外甥女差点死了……

虞紫鸢:我要打断你的腿江澄!!

江厌离:要扣除一下阿澄阿羡的酒了,不能让这事发生。

江枫眠:儿子你可真会玩,还好温姑娘对你并不怨恨哦……

还好后来两人又在一起了。


温沫很可爱,会吐小泡泡,喜欢笑,被人逗得拍着小手直笑。

温琼林和江厌离在一旁看着温沫,笑笑继续聊天。

“……当初还好有白泽大人帮忙,不然沫沫也不会平安出生。”温琼林说,手攥紧了银铃,“不过因为白泽大人的灵力,让沫沫有些不一样,我不得已把沫沫的灵力封印,等沫沫长大后,我就解开封印。”

“所以用银铃吗?”江厌离问。

“嗯。”温琼林点头,“沫沫会做噩梦,有时候会陷进去,所以我才把银铃给她戴着。”

温琼林很好,薛洋在一旁逗着温沫,逗得小温沫拍着手直笑。

薛洋是前些日子温琼林出门后带回来的孩子,也是未来的人,江枫眠也让人去找一个叫孟瑶的孩子和他的母亲孟诗。

虞紫鸢是同意的态度。


温琼林来自未来的事江家上下都知道了。

孟瑶和薛洋也时不时来找温琼林,问她未来的事情,也会帮忙带会儿小温沫,逗温沫笑。

然后两人都撇撇嘴,嫌弃着从师兄那听到的江澄。

温琼林这么好你还和离……


魏无羡回来后也知道了。

也和温琼林混熟了。

江澄回来时受到一众谴责的目光。

然后知道了自己未来的夫人穿回来了。

还有自己的孩子。


“大伯举高高哦!”

魏无羡抱着温沫上下举高,逗得温沫笑起来。

“沫沫真可爱啊!”魏无羡说,“真羡慕师妹未来有这么好的妻子这么可爱的女儿!”

江澄在一旁红着耳朵冷哼。

他的妻子,一定是最好的。


温琼林把未来的事情都说完了,还去找了温情温宁一趟。

可想而知,当温情温宁看见未来的温琼林时,她们是多么震惊。

温琼林把未来的事情说了一遍,江枫眠还把事情给姑苏蓝家,清河聂氏传信了,两家自然也知道了。


青蘅君:到底把不把启仁嫁过去啊……

蓝启仁:兄长你什么意思?!


所以当温若寒得到青蘅君的信,并且读了一遍后过后数月心情贼他妈的好。

然后毫不犹豫把自己二儿子温晁打包送到蓝家抄家规去了。


温晁:所以,父母才是真爱,养子只是意外。

温晁:大哥你背叛了我。

温晁:温逐流你干啥呢!?放手放手!抄家规呢!!

评论 ( 19 )
热度 ( 1726 )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