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温瑜温沫蓝芩番外

时间线:温家围猎前一晚。


温若寒正高高兴兴等着第二天到来,因为第二天他就可以见到他的仁仁啦!

推开门,就看见一个穿着江家衣服的小姑娘坐在椅子上,手旁边还放着食盒。

瞧见他,小姑凉有些疑惑,声音小小却有些高兴地问:“叔爷爷你怎么来了?”

嗯?叔爷爷?他有这么老吗?

“……不对……”小姑娘看了他一会儿,低头说,“是……是年轻时候的叔爷爷……”

然后小姑娘站起来,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笑,说:“叔爷爷,我叫温沫,来自未来。”

温若寒仔仔细细一看这个小姑娘,和江家江厌离幼时十分相似,眼睛倒有些像温情她宝贝妹妹温宁。

“叔爷爷,我能不能见一下阿娘啊?”温沫问,“我阿娘,叫温宁。”

然后,温宁被温若寒喊来了。

然后,她被一个穿江家衣服的小姑娘抱着腰还不撒手。

然后,她被这个小姑娘喊了一句“阿娘”。

温宁奇怪。

温情震惊。

“你别胡说阿宁还没成亲呢!!”温情说。

“姨,”温沫喊,“我知道啊,我是来自未来的,阿娘的亲女儿!”

此时温沫也就八岁的模样,但也度过了百年的,与阿娘在一起的时光。


温沫性子和温宁几乎一样,温情不得不接受了自己外甥女的存在。

然后三人坐在温沫旁边,问什么温沫答什么。

当然,温若寒知道蓝启仁未来是自己道侣时的高兴都遮盖不住。

而温情,则是有些嫌弃聂明玦,觉得自己怎么会看上他。

温宁红着脸听着自己未来女儿说着自己未来道侣,但是也默默自卑着。

会经历很多事才能在一起……一定是自己不好吧……


温瑜和蓝芩疯了。

啊?

什么疯?他们不天天都疯么?

哦,把温沫弄丢了。

……什么?!温沫丢了?!


蓝芩此时悔得肠子都青了。

她好不容易把沫沫从江宇林那个死妹控手里拐来,谁知就松懈一会儿就被温瑜那个臭不要脸的带到温家去了!

去了就去了吧!结果她忙着追杀温瑜就发现,温沫不见了!!!!

嗝屁,要死。

就江宇林那个死妹控铁定要杀了他们,更别说还有个三毒圣手江晚吟了……

完蛋了。


蓝芩和温瑜互相对视一秒钟,然后立马趴在地上拿出圆珠笔纸张写起遗书。

必死无疑了啊他们呜呜呜……

“温瑜,你把沫沫放哪去了?”蓝芩边写边问。

“放温家里啊,就是温若寒先祖屋子前啊,沫沫说她上次把什么东西落在那了去找去了。”温瑜说。

“……”

“难不成……”

“走啊去找人啊!!”

刷刷收起纸笔,御剑飞往岐山温氏。

不怪他们,每次一搞追杀就必定从北边追到南边,从东边追到西边。

为此,被城管交警开了好多张罚单。

御剑飞行请按指定路线飞。

不要占用飞机的道。

不要跑到军事基地上空……


第二天。

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各大家族的人都来了。

然后一群人跟见了鬼一样看着坐在上边明显高兴的温若寒,知道内情的金光善金夫人,江枫眠虞紫鸢默默一笑。

明显的,见到蓝启仁高兴的。

只见,一个穿着温家衣服的,七八岁小姑娘从后边小跑过来,手上抱着一个食盒,然后放在温若寒旁边说:“叔爷爷,沫沫给你做桃花酥了!阿娘还做桂花糕呢!”

温宁在旁边微微笑笑,然后和自己姐姐站一起去了。

“嗯。”温若寒点点头,拍了拍温沫的头,然后说:“要不要给叔公公送些?”

温沫重重点头。

然后就见温沫抱着食盒啪嗒啪嗒地跑到蓝启仁旁边,说:“叔公公好,叔公公尝尝沫沫做的桃花酥吧!”

要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儿绝对会让人喜欢的,可惜是温家的。

蓝启仁绝对,看孩子这么小应该不会有什么害人之心,所以还是尝了尝。


忽然。

天空两道光,一道红的一道蓝的。

“沫沫啊!!!!”

只见天上那两光停了下来,然后直愣愣地冲下来,目标是,温宁旁边的温沫。

吓得温宁直接把温沫抱起来朝旁边走。

然后那两光直接冲到地上,掀起一片尘土。

吓得温晁把水喷了出来。

“我日我日蓝芩你要减肥了!!”

“你TM的说什么?!”

两个人影出现,然后看出来一个是蓝家人一个是温家人。


“蓝芩姐姐,温瑜哥哥。”温沫喊。

然后就听到温瑜说:“终于找到沫沫了……”

蓝芩说:“可以不怕江澄前辈和江宇林那个死妹控了……”


突然被cue为什么要被怕的江澄:???


“姑苏蓝氏子弟蓝芩。”

“岐山温氏子弟温瑜。”

二人说。

“来自千年后。”

温沫接口,“沫沫也是哦!”

众人:……


蓝芩和温瑜是典型的不作不会死。

所以,等两人都亲亲抱抱过温沫后(温瑜是不可能亲到温沫的,先不说前有蓝芩后有江宇林……打不过蓝芩的孩子真是惨),乖乖找到自己的家族站队去了。

蓝芩带着崇拜看着魏无羡,然后暗搓搓地瞪温瑜。

温瑜朝她比了个中指:呵呵,大家都在这里我看你怎么打我。

蓝芩比个小拇指回去:等着,没得人的时候老子揍死你。

温瑜翻个白眼:来啊,怕你啊。


永远不知道他们如何交流的。


所以。

温沫搬个小凳子坐在江澄和魏无羡中间时云梦双杰是疑惑的。

然后听见温沫喊江澄阿爹喊魏无羡大伯时云梦双杰是震惊的。

江厌离微微一笑看过来,温沫喊姑姑。

喊得铿锵有力。

搞得云梦江家来人都是震惊脸。


温若寒宣布围猎开始后,少年们去换衣服时,就见蓝芩拔出佩剑直逼温瑜。

温瑜靠着单身十六年的手速抱起温沫就是一个一千米长跑。

“温瑜你丫的个臭不要脸的放下沫沫!!!”

“我TM的是傻了吧唧的才会放下沫沫的吗?!!!”

“温瑜!!!你TM的放下沫沫还我蓝家蓝启仁先祖的嫁衣图!!!!”

“我不!!!蓝启仁先祖都嫁入温家了是温家的人!!!!!”

“那是金光瑶先祖画的!!!!金光瑶先祖是我们蓝家的人!!!!”

“我温若寒先祖还是金光瑶前辈的师傅!!!蓝启仁先祖是他师娘!!!!!”

一群人看着那边飞奔而过的一红一白两道身影,回想自己听到的内容,然后抬头去看笑容满面的温若寒和红着一张脸的蓝启仁……嗯,他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会不会被灭口啊……


温沫被温瑜半路丢给聂明玦。

温沫抬头看聂明玦,脆脆道:“姨夫。”

聂明玦:……

默默松开手。

“温沫温沫,你姨是谁啊?”聂怀桑问。

“是阿娘的姐姐温情姨啊。”温沫毫不犹豫卖了自己的姨。

聂怀桑眼睛转了转,温情嘛……他是知道的,妙手神医温情嘛……

喊江兄阿爹的话……他记得温情有一弟弟没有妹妹的啊……

难不成江兄是断袖?!不不不,看温沫这样子就一定是江兄亲生的……

难不成……

“怀桑哥哥不是哦。”温沫笑,笑得甜甜的,“阿娘是女子哦,一直女扮男装的哦,但是阿爹和大伯他们好多人都没发现呢。”

“阿爹要是在外有人的话爷爷奶奶他们会打断阿爹腿的哦。”

温沫微微一笑,倒是有未来金光瑶的风范。


所以。

温宁你未来是生了两个小金光瑶吗?!

这难道就是随叔叔吗?!


温宁: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嗯……现在还有最后一篇番外了。

准备写未来的温宁呢。

评论 ( 6 )
热度 ( 86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