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开学产物

初次写这个,估计小学生文笔

温宁小天使性转

CP:澄宁,忘羡,诀情,曦瑶,温启……


【“当时是大伯,薛洋叔叔,小叔叔他们扯着爹去喝酒,然后所有人都喝多了,喝得醉醺醺的,”江宇林咬牙切齿说,“我娘当时被查出怀孕了,准备告诉阿爹这个好消息时……两人吵架了。”

“那是我爹我娘吵过最凶的一次,以前我爹再生气我娘哄哄就行了,就那次,两人不仅吵架还大打出手,我娘当时差点小产了,我回去后才知道我娘我爹已经和离了,我娘离开前告诉我可能以后我会有个小妹妹或小弟弟了。”

江宇林扯出一个瑶氏假笑,说:“第二天我爹醒时,我看他的目光全部是‘你完蛋了’,他找半天没找到我娘,最后居然以为是冥王喊我娘去通宵工作了还很放心呢!!”】

【所以,江小夫人到底是怎么看上他的啊!】

【woc,江小夫人还差点小产!江澄下手也太狠了吧!】

【和离,必须和离,家暴的男人要不得!】

【魏无羡前辈他们估计也没想到自己带人去喝酒结果搞出这么一篓子的事吧】

【喝酒误事】


魏无羡:……

完了。

江澄:……

要死。

温情:……

坚决不能让阿宁嫁过去!!!

虞紫鸢:……

“魏无羡!!江澄!!!”

江厌离和江枫眠露出“和善”的微笑。

“看来有必要扣除一下阿羡和阿澄的酒了呢。”江厌离温温柔柔道。

江枫眠点头。


【“当时我娘直接去了夷陵,好好休养着,毕竟孩子是无辜的,而且因为还小,又受了阿爹一击,阿娘是把自己所有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我的妹妹,温沫也就因这件事而随阿娘姓,不然她就叫江沫的啊啊啊啊!!!”】

【温鱼V:嘤嘤嘤嘤沫沫我好心疼你嘤嘤嘤嘤】

【举报,楼上一个大型萝莉控嘤嘤怪】

【“我娘的上司是冥王,好友有一神兽叫白泽,白泽叔叔知道后给我娘输了些灵力来护住孩子,不过又因为沫沫本出生就是仙,要在人界出生必须要几百年才能出生,所以后来我娘干脆就学着人界当时的事情,日子也慢慢好起来。”江宇林说,“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连着三天我娘还没回来我爹终于感觉不对劲了,后来才知道当时喝酒干出的荒唐事。”

“什么都不顾的直接下去找我娘去了。”

“我娘啊有一个技能,只有她想躲就绝不会有人找到她,连我大伯吹陈情都没有用,而且我大伯也不吹,毕竟找人喝酒把人灌醉是他干的,但是说什么酒后吐真言啊等等就这事把我大伯也气着了。”

江宇林捏着手上的发带,说,“我爹找到我娘时人界已经过了四百多年了,沫沫也出生了,不过因为那事使沫沫很瘦小,我好说歹说把阿娘劝回去仙界去了,然后温情姨,厌离姑姑,奶奶等全部站在我娘这一边,然后也劝过我娘要不要和好,给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我爹当时是在门外跪搓衣板的,哦,金家出品的搓衣板,质量十分好,还不易变形。”】

【哈哈哈哈哈哈说道金家搓衣板每一个从金家嫁出去的妹子汉子都必备的嫁妆哈哈哈哈哈】

【金凌宗主首创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几十天两人也是和好了,但是,分房睡。”江宇林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呵呵呵呵呵,我爹从此之后不敢喝酒,生怕又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惹得我娘离家出走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大你笑的好渗人】


江澄:“……”

这不是他儿子吧。

不是亲生的吧。

悄悄看一眼旁边的温宁,嗯,怪好看的。

软乎乎的十分好玩的样子。





一些没说到的CP我会在番外写。

番外个人向,比如温沫穿回去,蓝芩蓝泽双胞胎穿回去,蓝容魏艺伊小情侣穿回去,江宇林穿回去。

个人可能写温沫写成大长篇啊……


我居然真的成为日更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52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