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开学产物

初次写这个,估计小学生文笔

温宁小天使性转

CP:澄宁,忘羡,诀情,曦瑶,温启……


【“再是江氏祠堂的事,我娘第一次在爹面前不结巴,结果还是被爹打了一顿。”】

江澄:“……”

江枫眠:“……”

江厌离:“……”

虞紫鸢:“……”

魏无羡:“……”

温宁:“……”

温情:“……”


【“我爹那时候对阿娘可是痛恨至极,凡是有鬼将军在的地方他都会去,观音庙里阿娘与姨夫打了一场,保护了阿爹和金凌表哥,那之后他们三人的关系稍稍缓和。”江宇林说,“之后夜猎时阿娘都会跟着他们,保护他们,毕竟阿娘的实力还在那呢。”

“当年莲花坞还是不准让阿娘进去。”

“接着,就是凤鸣山。”

“凤鸣山当时出现了一个强大的邪物,阿爹带人去抓捕,表哥他们也去了,阿娘也去了,结果那邪物会幻术,迷惑了好多人,阿爹被邪物伤到,阿娘直接带着表哥和阿爹寻了一处山洞,之后阿娘就自己去与那邪物对上了。”】

【那是温宁前辈做过最残忍的决定吧】

【温家旁支的秘术】

【“嗯,阿爹虽然对娘一直不喜,但是时间也在走,都那么多年了也是放下一点点了,想着去找娘,结果看见了娘与那邪物在互相纠缠,我娘只有少数灵力,凶尸灵力并不高,阿爹去帮结果那邪物就一心一意袭向阿爹,结果娘震怒,而那邪物处处是杀招,我娘帮阿爹挡下致命一招,动用了秘术。”

“那邪物是东瀛人留下的,停留了百年之久便如此强大,阿娘觉得自己与阿爹打不过这东西,而且受伤昏迷的人那么多,她也就用了秘术。”

“魂魄转世为代价的秘术。也是我娘第二次死亡,却浴火重生的秘术。”

江宇林看着头上的月亮,继续说,“邪物死了,我娘因秘术慢慢变成人,虽然因某些原因至今在体温,感觉等些事情上还是和凶尸一样外,完完全全就是个人类。”

“也就是那时候,我爹才知道鬼将军温宁是个女子。”】

【所以我说江澄眼瞎啊!】

【那魏无羡也不眼瞎啊!】

【云梦双杰,在线眼瞎】

【魏无羡估计也没想到自己的好友及属下居然是个女子吧】

【蓝忘机估计也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后来知道了蓝忘机前辈至今也没给温宁前辈好脸色呢哈哈哈哈】

【温宁:你们一个个都没问我还怪我咯!】


江澄:……

魏无羡:……

温宁:……


【“然后我爹对我娘说……那什么你们知道自己说一下。”】

【江澄:温狗,这次,算江某欠你一命。】

【温宁顿了顿,鼓起勇气说:江,江宗主,温宁不是,不是想让,让你欠我一命的,是,是因为,因为温宁,温宁真的很喜欢江宗主。】

【就这样,对。】

【“嗯,然后我爹去找人,我娘在那照顾其他人,后来我爹和大伯谈到这件事,大伯知道后连连叹气,于是。”江宇林扯出一个僵硬的笑,说,“我大伯让我娘去相亲了。”

“我爹那个智障听说了后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就在口头上骂骂大伯,然后通过金凌表哥,金凌表哥通过蓝思追表哥知道关于我娘的事情。”

“还去看过我娘相亲,金凌表哥说那时候我爹的脸黑的能滴墨。我爹那个死傲娇,死活不肯觉得自己也曾喜欢过我娘,差点点就和我娘错过了!”

“后来连我爹也去相亲了,还和娘相亲了,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江宇林说,“我娘估计也是为了我爹,一直努力修炼,所以等我十七八岁时,我爹娘终于飞升了,之前我大伯大伯夫也飞升了,后来飞升的人就多了,不过都是熟人。”】

【说道飞升到仙界,我记得百年前江小夫人下凡就是因为和江澄……和离了吧】

【我也想起来了,八百年前江小夫人下凡,带着腹中孩子在人界生活,三百年前回去了一次,一百年前又下来了】


虞紫鸢,江枫眠,江厌离:和离??

魏无羡:哇师妹你居然和温宁和离?!





我感觉我是说好一周三更结果变成了几乎日更……

评论 ( 25 )
热度 ( 156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