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脾气暴躁,催更请有礼貌谢谢

(魔道直播体)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

开学产物

初次写这个,估计小学生文笔

温宁小天使性转

CP:澄宁,忘羡,诀情,曦瑶,温启……



后来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屏幕就黑了下来。

而且一连数十天也没看见直播。

然后就在这几天里。

温若寒下聘求娶蓝启仁成功。

蓝忘机魏无羡提早修成正果。

聂明玦和温情看对了眼。

江厌离和金子轩重新认识相处。

蓝曦臣找到了孟瑶,孟瑶也提早入了金家。

金光善被金夫人教训了一顿后自己的权力被金夫人收走了。

温宁被请到莲花坞见未来丈母娘……


“阿宁做的很不错呢。”江厌离看着温宁手上的莲藕排骨汤,微笑说。

“嗯,谢谢江小姐。”温宁对江厌离一笑,惹得江厌离直接来个摸头。

江厌离:弟妹太可爱了!!!

温宁:江,江小姐,人真好。


终于,在众人期待下(应该没有),直播开始了。

【江宇林坐在月亮底下,朝镜头挥挥手,说:“大家好,我今天来说我爹娘的情路,请大家用几个词来形容一下。”】

【坎坷】

【艰辛】

……

直让在下边看的人皱眉。

不禁更担心江澄和温宁了。


【“嗯,大家都觉得是坎坷和艰辛呢,其实也是的。”江宇林说,“我娘温宁,字琼林,我爹江澄,字晚吟。”

“初见应该是在百凤山清谈会时,我娘自小女扮男装,胆怯自卑,和我姨就是天差地远,我姨很宠我娘,但也为我娘那性子发火了多次。那时候我娘偷偷射箭,被大伯发现了,我大伯还夸了我娘一番,还说她的射箭技术比温晁的还好,然后我爹带走了大伯,这是第一次见面。”】

【我一直很奇怪,如果按小说剧情发展不应该是温宁喜欢上魏无羡么?】

【“哈?我娘她的情商就比我爹好那么一点点!她对我大伯就是那种尊敬之情,要是喜欢我大伯?我大伯夫不得气死!”江宇林说,“第二次就是血洗莲花坞,我娘不顾被族人发现的危险救了我大伯和爹,恳求我姨收留他们,然后也一直照顾着大伯和爹他们。”

“至于后来怎么喜欢上我爹,就是换丹时的事情了,我娘照顾着我爹,那时候慢慢地就喜欢上了,不过我娘胆子小又自卑,所以一直没说,隐藏了十七八年才说出口!”

“后来温家被灭,我娘他们一族作为余孽也过不了什么好日子,后来我娘……死在一群金家人手里,我姨去求我大伯,回来后就见到我娘的尸体,我大伯当时答应我姨,会把娘还给他们的。”

“于是过了不久,世界上第一具具有神志和生前记忆的凶尸诞生了,就是我娘,温宁。”】

弹幕很少,大家都听着那个少年说话。

江厌离看着一旁未来弟妹,对方惨白着一张脸的模样很让人心疼,她不由得抱了抱对方。


【“我爹后来在见我娘,就是姑姑大婚前一起去夷陵乱葬岗时,他还和娘说了些话,因为是凶尸,我娘不能吃东西,捧着姑姑给她的莲藕排骨汤给别人吃,还问好不好吃。”】

【那汤,一滴没洒】

【“再后来就是穷奇道截杀,错杀了金子轩,我娘后来去请罪,沦为金家研究鬼道的工具,一些研究鬼道修鬼道的人都想模仿大伯来控制我娘,毕竟当时我娘有个称号,鬼将军。”

“我娘是当时最强的凶尸,惧怕者却又贪图实力,我也一直很想知道……我娘那十三年到底是怎么过过来的,不过我娘说,她那时候脑内被人插了刺颅钉,所以一直浑浑噩噩的,这样艰难地过了十三年。”

“大伯重归于世后唤回了娘,之后也拔出了她脑内的东西,我娘对大伯是极其忠诚,为此还被大伯夫打过一巴掌。”】


蓝忘机:……


评论 ( 15 )
热度 ( 154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鱼(治疗去了,咕ing) | Powered by LOFTER